个人资料
正文

历经磨难的小Katy 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2014-08-11 13:35:11) 下一个
牵动无数宠坛朋友心弦的生病流浪猫Katy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我的朋友,也即曾来我家小住的两只寿星猫妈妈收养了她!

最近两周我带Katy去复诊过两次,现在她已不需吃药,行走自如,只是她的头一直歪向一侧。医生说得了这种病的猫,绝大多数会慢慢痊愈,但也有一部分猫会终生头偏向一侧。 如果猫能走直线,就表明平衡能力没有被破坏,即使脑袋偏向一侧也不会影响他们的生活质量。 希望Katy今后能完全复原。 

在我的朋友作出收养小Katy的决定后,我先带Katy去医院做了血检,结果表明她没有传染性的FIV和FeLV。 拿到结果后我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因为抽血前医生告诉我如果小Katy患有其中任何一种疾病,她都不适合被有猫的家庭收养。 接着我又给她做了stool test 和 flea control。上周五,我把她带到vet那里给她trim nails。我提醒vet要当心一点,因为她是流浪猫,从来没有剪过指甲。结果没想到小家伙十分配合,vet很顺利地为她剪完了指甲,直夸她乖。

周末,我开车把Katy送到了朋友家。 一路上小Katy都很安静,静静地看着我。想起过去她 曾遭受过的不幸,以及她即将开始的幸福生活,我忍不住流下泪水。。。 从心底里感激我的朋友。。。
 
现在,我还在为Jack 找收养家庭。我不想把他和Katy分开,但目前实在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我已经找公司领导谈过话,他们很理解我,同意给我更多的时间为Jack找家。  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妥善安排好Jack。  对流浪猫Jack和Katy来说,世界上最珍贵的莫过于一个温暖的家,我不能让俩猫再给收养他们的家庭增加任何经济负担。所以,与Katy一样,今后不论谁收养Jack, 我都会负担他所有的生活费用和医药费用。
 
自从3个多星期前Katy生病开始,宠坛的朋友们纷纷为Katy慷慨解囊(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这里面既有经常在宠坛见到的网友,也有最近刚刚结识的新网友;既有久违了的老网友,也有从未在宠坛见过的网友。今天,我在这里想对宠坛的朋友们说一声: 你们对Katy和 Jack的关怀,我永远记在心里! 你们对我的无私帮助,我永远感激不尽!
下面是我今天刚收到的Katy在新家的照片:






小Katy在偷偷地看Felicia吃饭。


Katy是坐着这个carrier去新家的,Nux很喜欢这里:

再次向宠坛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看到亲家的贴! 为KATY有了新家而欢欣,也为JACK祷告,希望他也很快结束流浪的生活。祝福J&K!也再次感谢亲家为他们的付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石头妈好! 很高兴 Katy 有了一个爱猫猫的新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