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偶们也来秀幸福啦~~~~~~

(2015-08-21 07:37:26) 下一个
去年8月份,大病初愈的Katy 被我的好友收养了。几个月后,Jack也有幸被同一个家庭收养。这两只历经磨难的流浪猫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先看看好友家的两只寿星猫:20岁的Nux和17岁的Felicia。他们就这样形影不离有17年了。




我每个月去好友家看望一次Jack和 Katy,看到他俩和新妈妈那么亲,真是另人欣慰! 现在的Jack和 Katy:










睡在角落里的是原住民, 躺在床上的是新成员:







 

两个月前,高龄的Nux因心脏衰竭去世。 现在,Felicia 的视力正在逐渐丧失,Jack和Katy每天都陪伴在她的左右:

 
最后,讲几个他们的小故事:
1。 大家都知道Jack和Katy曾相依为命,一起在外流浪多年。katy 先被收养,4个多月后,Jack才与她团聚。 所以那天送Jack 去新家的路上,我不断设想他俩相见时的激动场面。  没想到见面后他俩都十分平静,还假装不认识对方,让我和他们的新妈妈非常吃惊。不过他们的妈妈后来告诉我,大约一个多星期后,俩猫开始变的越来越亲近,现在吃饭睡觉都在一起。
2。 早就听好友讲,俩寿星猫每天要到阳台上放风,无论春夏秋冬。我很担心Jack和Katy会趁机从阳台逃走,所以我曾对好友千叮万嘱,请求她一定要看好他们。 后来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即使门开着,Jack也坚决不往外迈一步。而Katy 曾在天气好时跟着俩寿星猫去阳台玩,但自从天气变冷后,她就拒绝出门了。好友开玩笑说,他俩不愿意出门,估计是因为他们在外流浪多年,深知外面世界的险恶。
3。Katy不让剪指甲,所以我定期带她去groomer那里剪。上个周末,又到给Katy剪指甲的时间了。 好友打来电话说总让我跑那么远的路去接Katy太麻烦了,这次她自己开车去就行了。 我说groomer离我很近,我也很想看看Katy ,干脆我直接去groomer那里等她们。  结果左等右等就是等不来,我就打电话给好友。  她在电话里很焦急地告诉我:找遍了所有的房间都找不到Katy。 又过了一会儿,好友打来了电话,说刚刚在壁橱里抓到了Katy。她哭笑不得的告诉我,自己曾多次去壁橱查看,每次都看到Jack趴在一摞叠好的衣服上打盹。最后这次睁大眼睛仔细看,才发现Jack的肚子底下竟然藏着Katy! 原来,由于害怕,Katy早就钻到Jack的肚子下面了,而Jack自始至终都不动声色地趴在那里。呵呵,他们还会互相打掩护呢。
谢谢看帖,下次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久違了,過來問好,生治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Rocky'sMom,祝你和你的宝贝们猴年吉祥!
fatcatathome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看了好几遍,Jack和我收养的流浪猫长的很象。我的那只现在是又肥又懒,不过很愿意很我们沟通,要吃了,要按摩了,我们被训练的很听话。hahaha.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又看到他们的故事了!和睦相处太好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向善心人問好,中秋快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长寿猫
胖胖MM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你们了,原来躲到这里啦。石头妈妈好!我们都想念石头兄妹啦!!!
小毛咪咪 回复 悄悄话 这俩猫过上了幸福的日子真好! 很想念石头兄妹,他们好吗?
beauchat 回复 悄悄话 先拥抱一下石头妈,好想你啊,新居民的小日子甜甜蜜蜜,原居民很有气度,相互守望,jack的胖模样让我想起石头了。
赖少是一只猫 回复 悄悄话 眼泪都下来了。祝福你们,还是那句话,好人好猫一生平安。
珠海云山 回复 悄悄话 想念胖石头哥哥了,兄妹俩一定有更多的趣事。 为Jack和kate有幸福的归宿鼓掌!
中年兔子 回复 悄悄话 Jack和Katy 苦盡甘來, Rock' 媽多年的照看沒白費.
sc2008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石头妈妈!谢谢你的努力换来两个流浪猫猫的幸福!真是坏事变好事,要不是它们在外面呆不下去了,咱们怎能想到它们有一天能过上这么幸福的日子呢!想想就好感动,石头妈和两宝妈妈的满满的爱心!祝福你们所有的人!
hahum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新住民很幸福。很可怜原住民无法逆转的老去。17年的伴没有了该有多伤心啊。希望新住民的陪伴让他多享受些人间的日子
Calie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真高兴再见到你们。希望能见到石头哥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