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R&B包子铺』隆重开业了! 今天给大家上包子:

(2012-08-14 10:59:24) 下一个

承蒙大家关照, 俺家的包子铺今天正式开张, 给大家上包子!
先上小笼包 —— Bella。
Bella是家里的小妹, 刚满3岁。这个小笼包的特色是: 温柔、善良、天真、好奇, 是一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可爱!














下面要介绍的是本店的招牌: 大肉包—— Rocky。

Rocky是Bella的大哥, 今年4岁。 别看这个大肉包外表朴素, 可是平凡的外表下却蕴藏着丰富的内涵: 智慧幽默、 深沉含蓄、成熟稳重...













最后, 大小包子一起上:


多谢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大肉包!真想偷走!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ulipqueen的评论:

Rocky掉毛,我每周给他梳毛一到两次,Bella基本不掉毛。我家里每周吸尘至少一次,我用中央吸尘,所以连床下都能吸到。其实我家里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干净,可能照片上看不到灰尘而已。
tulipqueen 回复 悄悄话 your home is always very clean, how do you keep it? any tips? Do rocky and bella always lose a lot of hair? thanks.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aolabear的评论:
刚从国内回来啊? 辛苦了! Rocky和Bella很高兴阿姨光顾包子铺! 谢谢啦~~~
kaolabear 回复 悄悄话 刚从国内回来,赶快来包子铺坐坐!这两只包子,真是怎么看怎么爱!小妹妹温柔乖巧惹人疼爱不用说,大肉包哥哥真是我的心头好,只要一想起Rocky憨憨的样子,就打心里那么高兴呢!真想抱抱这两个宝贝!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猫的评论:
谢谢喜欢,欢迎你常来!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欢迎你常来!
爱`猫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你们家这两只猫猫了。好好揉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