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青春

逝去的青春,没有如果。
正文

加倍去爱

(2009-05-21 00:58:56) 下一个
体力的衰退、智力的减弱、复杂的生活、繁重的目标,一切都让生活愈发浮躁。
但,爱,在这里。

我亲爱的,也许我的浮躁深深的伤害了你。
但这伤害也让我清醒,我是欠你的。

也许是上辈子,也许是若干辈子之前你对我太好。
所以,这辈子,我要慢慢偿还。

一点一点对你好。
让你微笑,不要让你哭。
让你有快乐的童年,不要让粗声戾语刺伤你。
让你在需要母亲的时候,即找到依靠。
让你每一个生日都是幸福的,而不是脑袋上撞到妈妈牙齿的大包。

亲爱的,你是我的。
我会努力调整自己,一直对你好,如你周岁之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