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青春

逝去的青春,没有如果。
正文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2010-06-09 16:48:08) 下一个
刚来美国的时候,以为几个女生可以做好朋友,于是努力对她们好。几年过去了,这些女生跟我之间再也没有联系。倒是曾经没有想法成为朋友的人,如今依然保持着联系。我也时常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有哪些品性不好的特点,这些女生都不愿意跟我交往,不管我多么积极表现自己的友好。我很宅。我很内向,但也不至于内向到无法跟人交流。我不太会说话。这些都会是原因吗?或者我太清高?因为我没有主动跟她们联系,所以她们再也不跟我联系了?这么唠叨,是不是也说明我很斤斤计较?别人不跟我玩,我也不跟别人玩不就好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