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青春

逝去的青春,没有如果。
正文

我的“朋友”

(2010-07-15 01:42:07) 下一个
不得不在这里发牢骚,我竟然又被所谓的朋友伤害了。

其实究竟我们曾经是不是朋友呢?她结婚的时候,我跟另外一个朋友合送了一个tiffany;我生娃的时候,她按照tiffany一半的价格给了娃钱。一度我会经常电话她诉说我的烦心事,或者见到她的时候听她说烦心事。那个时候,我打心眼儿里认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直到后来我们开始找工作,以及之后我没有找到这边的工作,她找了一个teaching school。为什么打那之后就没有联系了呢?可能归根究底是我不再电话她的缘故。不过仔细想想,她从来没有电话过我。



某一天,她来学校办事。某一个时刻前,几个人聚在一个房间聊天。之后我去office办事。再之后我回到那个office,看见她送礼物给另外一个毕业的女生。也许我的出现是unexpected。如果expect的话,会不会这礼物就是在另外一个场合给了?也许在她的定义里,那个女生是朋友,而我不是。她似乎从来没有电话过我,但她们电话频繁。所以我是否出现,不影响她何时送礼物。



所以其实你看,这里只是我自作多情而已。我以为我们是朋友,但她认为我们不是朋友。这真是embarassing。可是这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另外一个所谓的朋友那里。

我跟我先生说,我就好像蜗牛一样。看见有好感的女生,以为可以交朋友,就会很积极的去示好。可是一旦别人有negative response,我就会立刻缩回来。先生说我看到negative side太多了,太容易缩回来;朋友应该分很多种。我没有他那么豁达。我总是希望朋友对我付出多少,我对朋友付出多少,反之亦然。

很显然,我的想法很幼稚,估计这一辈子都不会有几个朋友。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幸亏我把自己提前嫁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