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电视剧新添的毛病

(2010-02-16 16:58:50) 下一个


最近看了几部电视剧,有“雾里看花”, “ 铁齿铜牙纪晓岚4”什么的。雾里看花还可以,铁齿铜牙纪晓岚4花了我好几块现大洋买的, 让我一想起来就心痛。


我记得早些日子走廊里还有人发帖子说纪晓岚4如何如何好看。好像是出喝酒干的,我没冤枉她吧?我就说着网上的消息不能信嘛。先说袁立,一大把年纪了还装嫩。整了副行头,不会唱戏就会甩袖子。纯属不会甩瞎甩,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跳自由体操呢。你看看人家梅老板“贵妃醉酒”里水袖甩得。我记得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看下来,这是袁立扮的杜小月第二次出嫁。头一次嫁的是个状元,叫祝君豪。我的毛病就是打这里添的。这小子除了嗫可可发楞,就不会演个戏。可他凭什么钻进剧组?他的戏跟剧情就没什么关系了, 明显是编剧特意为他加进去的。这厮一准就是传说中的戏虫, 而且有一定背景。你看他戏不重,可大家还得捧着他。让他考上状元,还娶了杜小月。爱情事业两丰收。我就以为他是剧组导演的亲戚。从此以后,我一看电视剧就为导演什么的找亲戚。这小子本来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 所以续集干脆叫他病死了。袁立没出嫁就守了回寡。这小子还在大宅门里演过王馥荔的干儿子,也是整天人捧着的主。铁齿铜牙纪晓岚4里,袁立嫁了个知府, 最后也死了。你说袁立嫁一个死一个,天生克夫命。后半段又出了个大暴牙,江南烟雨人。跟那个祝君豪如出一辙。没事就跟纪晓岚对对子,还屡占上风。这跟剧情有什么关系,分明又是个导演编剧的亲戚。最后让他娶了个美女。这都是哪跟哪呀?真心疼我那几块现大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