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最喜欢的 SKIN CARE (2)

(2009-05-26 19:30:10) 下一个
发现 christian dior 也有几个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说说几个我的最爱:



Christian Dior HydrAction Deep Hydration Intensive Mask 75ml/2.5ozChristian Dior HydrAction Deep Hydration Intensive Mask

第一次用是买彩妆时得的小样, 试了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实在是太补水了.

澳大利亚阳光强烈, 加上上班空调房, 电脑屏, 熬夜, 偶脸上的皮肤有时很干. 这个 Mask 一个星期用两次, 抹上后按摩一下十分钟后洗下去. 十分方便, 偶超级懒惰, 从来不按摩, 效果也很显著.

最明显的效果, 补水, 滋润, 脸色超清新明亮, 肤色亮白了很多, 效果可持续几天. 我发现这个Mask 就不常用粉底啥的了, 好脸色遮上多可惜, 但有时有party 啥的也会用粉底. 我用过 Mask 后化妆效果都好了很多. 皮肤细腻明亮.

这个 Mask 是透明的, 每次用量不是很多, 一管用好久, 价格也不是很贵. 第一次用就有效果, 超赞.



Christian Dior HydrAction Deep Hydration Refreshing Spray 100ml/3.3ozChristian Dior HydrAction Deep Hydration Refreshing Spray


Mask 是一个系列的, 可以用在 clear skin 和 makeup 上, 效果和 Mask 相似, 用于 after makeup 有定妆的效果. 可以随时喷在脸上, 很方便. 价格也不贵的. 偶觉得如果我经常化妆用粉底, 偶尔一不化脸色显得暗淡很多, 象黄脸婆. 我用了这个系列后觉得不化妆时脸色也很好. 皮肤很透明.




Christian Dior Hydraction Corps Body Extreme Balm 200ml/6.7ozChristian Dior Hydraction Corps Body Extreme Balm

Christian Dior Hydraction 系列还有Body Extreme Balm 也不错, 偶连脖子带胳膊肘和膝盖一起抹, 都是容易干燥起皱的部位. 还没投资买专门抹脖子的, 用着Body Extreme Balm 感觉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