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行时尚潜水冒泡贴, 说说我最喜欢的SKIN CARE

(2009-05-17 22:37:24) 下一个
长期在流行时尚潜水, 学到了不少美容知识. 今天我也来冒一小泡.

我的皮肤属于混合型. T 区大油田, 脸颊干的不行.用过好多种面霜, Clinique, Lancome, Estee Lauder, Shiseido, Jurlique, Kose, L'Oreal, Clarins....不是太干就是太油.有的还过敏. 看到时尚潜水有的姐妹说Elizabeth Arden的Skin Care性价比高, 就决定试试.

和一同事 (男生,是GAY,化妆品护肤品用的比我多, 也是Elizabeth Arden的FAN, 他的故事以后在写)到shopping mall 买了他推荐的
Elizabeth Arden Perpetual Moisture 24 Eye Cream 15ml/0.5oz

效果超好, 不干不油, 很滋润.

我原来眉毛之间有细纹(年纪大了, 30+), 加上是干挨踢的, 写程序时皱眉皱地. 用了24 Cream 后改善很多, 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还有我睡觉时爱朝左趴着睡, 久而久之左嘴角边压出一道纹. 用了24 Cream 后就不见了. 一停用纹就出现 _:o.

后来我又禁不起诱惑 (Clinique gift time) 买了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 All Skin Types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 All Skin Types )

效果也不错, 但是对我来说没
Elizabeth Arden Perpetual Moisture 24 Cream
滋润持久. 年纪大了,哎~~~. 估计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更适合年轻妹妹.

再隆重推荐一个
Elizabeth Arden Intervene 3-in-1 Cleanser Exfoliator Primer 150ml/5ozElizabeth Arden Intervene 3-in-1 Cleanser Exfoliator Primer

效果超好, 特别是对去除我油皮黑头很有效. 磨沙颗粒很小, 很圆. 不象有的磨沙洗面奶的磨沙那样又粗又尖. 对皮肤很柔和, 适合天天用.

我一直在用 24 Cream 和Intervene 3-in-1 Cleanser Exfoliator Primer, 用了之后皮肤特有光彩gloring. 我怀孕时同事说我容光焕发, 是baby glore. 殊不知baby glore是源与磨沙洗面奶和24 Cream. 我家娃刚出生到一岁时母乳喂养, 每两小时起床喂奶, 睡眠严重不足. 多亏了俺的24 Cream才没变成皮肤晦暗,细纹骤生的黄脸婆:).

还有几个我喜欢的彩妆, 下次在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