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竹芋 (图)

(2010-02-28 16:53:25) 下一个



最近买的一盆新花,很喜欢它的叶子油光发亮,更神奇的是这叶子到晚上就自动合上了,白天又会打开。英文名字叫calathea,中文叫竹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植物和女儿很配的,谢谢分享你的花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抱抱阿源宝贝,我相信你会养得比我好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养室内植物,是受我的一个朋友启发,她在室内养了好多植物非常漂亮,连洗手间都爬着绿色的植物,所以我才试试的。
每当我拿起象机小妖妖就会钻进来摆pose, 当我的模特,哈
抱抱复亲亲,我们爱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沙发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也喜欢这种大叶子的植物,可是我真的不会养植物。看到小妖妖在竹芋面前摆pose,笑S我啦~~~

抱抱我的两个美丽健康的干女儿,抱抱我的善良美丽能干的干妹子!

好爱好爱你们~~~抱抱复亲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