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复活节 (图)

(2011-04-25 10:44:47) 下一个


好一阵子没发帖子了,其实挺想大家的,谢谢大家的掂记。母亲前一阵子住院了,她刻意不告诉我等我知道了她也好的差不多了,我同她讲她的病要让我知道大家一起商量比不告我强,她还是不讲,最近第二次住院其实是因为脑供血不足头晕我知道后给她电话问她在哪里,她故意骗我说她在家已经出院了,其实她还在医院呢,她就是这样她太好强,我也不知该对她怎么办了。

复活节我们没有走远,去了市中心的情人港。那里很热闹有很多儿童节目,我看着孩子们玩,妖爹则坐在一边喝着咖啡啤酒很放松的样子,最近他的工作很忙很紧张,他今年在这家公司已经整整工作10年了,现在考虑今后该朝哪个方向走,是自己出来单干还是接着在公司干,他的同事出来单干的很多且报酬很好,我现在到这个年龄希望他安稳,我们满足现状不同别人比,够吃够用就行了不想把自己搞的压力太大。他同意我的看法但他想在公司升一级,起初我也不太同意怕他压力太大,但他坚持我就改支持了,毕竟人往高处走嘛,目前他正在努力中。。。。




      情人港热闹非凡



不知小妖妖什么时候练成的,平时我给她买了一个呼啦圈,给姐姐也买了一个,所以她可以同时玩二个:)

这是在情人港儿童活动场拍下的


昨天我们去看球,大妖妖从5岁就是eels的铁杆球迷了
小妖妖自己做的牌子上写eels go go go

大妖妖在舞蹈学校练习时用手机拍的
谢谢大家~~~~祝你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欢迎干姐来家玩,二个妖妖也想念她们的干妈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心烦的时候就悄悄地来看看两个妖妖,每次看到两个美丽的妖妖,心里就很快乐!

爱你们~抱抱~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谢谢你帮忙发了这个贴子,刚从你的园子回来看到你生活如此美好,安娜小宝这么争气真的为你高兴。妖妖爹也是早产儿他很努力工作比一些健康的正常人干的出色我很为他娇傲,所以我不想让他压力太大,如果凭头脑的话他是没有问题的。
越来越喜欢晴的博客了,处处透着知性美,你现在成了我的偶像了,我从来没有偶像的,你是第一个,呵呵
祝二个宝贝快乐开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家看到你们的照片了,真开心,美好的复活节礼物!
大妖妖长大了,很文静的小美女。小妖妖活泼可爱,家有着一双宝贝,多开心。
请告诉劳工,家里是最重要的,人的一生,山外有山,天外有天,职场永没有止境, 高处不胜寒。钱适当就可以了,孩子们会长得很快,多和孩子们家人分享美好的时光。
祝你们快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小妖妖在故意绷着,因为她的二颗门牙都掉了,她认为这么一笑就会暴露出来所以就笑不露齿了:)
看到安娜姐费时费力教大家种花,为安娜姐的爱心感动。。。
祝安娜姐生活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见2个妖美女了,她们长大了变得更漂亮美丽,小妖妖变化最大。大妖妖看上去很有电影明星的气质!
很高兴又看见沙妹更新BLOG,一直在心里牵挂着你们。
祝福你们健康快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她在慢慢恢复有好转,平时自己还干些家务,不让干她还是坚持干,请了个小时工照顾她半天,现在和我哥哥住在一起,她想搬到她自己家,她住的离我哥很近,隔条马路而已。
大妖妖明年要上中学,我最近也在忙她这事,努力为她选个对她比较好的学校。小妖妖学习比较主动热爱学习,希望她能坚持下去。
二个妖妖亲妖妖干妈一脸哈喇子哈,我们爱你,愿你和你的家庭生活愉快幸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身体好些了吗?很多老年人因为脑血栓造成供血不足,这种病很麻烦。

两个妖妖又长大了一些,大妖妖文静美丽,小妖妖活泼可爱。你是幸福的妈妈。抱抱你们仨妖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