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 (图)

(2009-08-22 08:17:50) 下一个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妒嫉;
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源姐,对不起刚看到你的这个留言。你的情绪不好也是正常的,每人情绪都有高潮和低落的时候,在我痛苦时我就看看这,因为从圣经里可以体会到,解决痛苦的最好办法不是去恨而是去爱,爱才能消除痛苦,这是真理但不容易人人做到,需要圣灵的帮助。我有好久没去教会了,总想让孩她爹也一起去,但到现在还没有实现。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提醒,但是真的很难做到啊,尤其是有委屈和痛苦的时候。最近我的情绪很不好,我应该努力做到这几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