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 新年夜 - 补贴

(2011-09-19 04:42:22) 下一个

今年公历新年夜亚洲妻子俱乐部 (AWC, Asian Wives Club) 决定在我家里一起庆祝。老公病得很准时,总是在你最需要他时。他当天病倒一无用处,我还担心他晚上不能出来招呼客人。所以让他白天好好躺在床上休息。好在我有老爸帮忙,要不真不知把我累到什么程度。本来5家人,14个孩子。加上外公外婆,别人家带来的保姆,姑妈,和大伯一家(加两孩),最后大大小小共有35人,热闹非凡。下面是菜单,有点中国式的意大利风味。有人不吃牛肉,还得考虑到1612岁以下的孩子。一个孩子吃素。我原则上是用简单的好做的菜,但还是忙得都没想起来给菜拍照。

 

Honey baked ham (买的)

Beans, tomato, olive, chicken paste

Cherry tomatoes and mozzarella cheese balls

Sautéed garlic jumbo shrimps

Green beans with bean curd and long white mushrooms

Baked egg rolls

Boiled Chinese dumplings

Sautéed broiled red potatoes

Broiled broccoli (孩子们吃的)

Tatar tarts (孩子们吃的)

Bread (买的) / rice

小吃:

Pepper and jalapeno cheese dip and crackers

Roasted pecans

我做的甜点:

Mini cheese cup cakes with cheery

Wine / Champagne / Sparkling apple cider / Orange punch /Kids drinks

下面是客人带来的:

四种Cookies/browns

Big fruits plate

Black eyed peas salsa

Glasses, horns and blowersbeer

 

据说美国南方的习俗是新年一定要吃cabbageBlack eyed peas。我的春卷和饺子里都有中国cabbage了,他们也认了。

 

吃饱喝足照完相后,男孩子们(大部分是男孩) 去玩WIIDSLego, 四个女孩子将女儿房门关得严严的在玩过家家。保姆去楼上看孩子带两小宝宝,大人们开始了禁语游戏(Taboo Game)。男人队对女人队。禁语游戏是抽一张卡,卡上有一词要你的队友猜出。卡上还列有一堆那词的同意或相关词,你得给你的队友解说但不能说出那些同意词或相关词,所谓禁语。如你说了就自动输了一个回合。如你不懂那词,可以跳过即重新挑张卡。

 

一开始还好,大家一本正经的玩。但后来也不知怎么搞的,一两对夫妇开始将自己的老婆或老公看得特严,不许作弊,不许超时,还专对自己的老婆老公拉警告(beeper)。等轮到我时,词是"秘书",不能说助手,开会记笔记等等。我就说一般老板比较喜欢这种人,大部分还是女的。很快就被女队猜出。但从那以后,大家就开始什么都往"秘书"那词靠,胡乱瞎猜瞎说,引起了一系例黄或非黄色笑话。我笑得几天后还牙根酸。

 

十一点不到打开电视,纽约已在庆祝新年了,大家跟着倒数了一次时间。十二点又自己倒数了一次。将玩兴还很浓的孩子们通通赶下楼,喝苹果汽水。大家互相拥抱送走去年,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一点左右,朋友们才落落续续地回家。

 

无论外嫁与内嫁,天南与海北,不论相聚与离别,在这共祝的佳节里,我们很庆幸有这些好朋友能与我们共享。也祝这里的姐妹兄弟们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