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踪的鸭子

(2010-05-13 10:05:10) 下一个
今天休息,没有想到的是,发现了我们的鸭子悄悄消失的秘密:

        因为这些天来,我们本来的七只成鸭开始莫名其妙的一只接着一只的失踪,连一只鸭毛也没有留下,使我们非常困惑。

        最初失踪的是那著名的灰姑娘,思想,可能是在其它的六只年轻的鸭子们出外游玩的时候,她一个鸭在家,孤单,被这里时常出没的一只非常英俊的野生公鸭吸引而与他私奔了。因为她是在上一次的鸭公子一家的劫难中的唯一幸存者,她太过聪明和伶俐,不至于遭遇不幸。当然,更可能的,是被什么入侵者吞食,但是我们不愿意往那里想。好在,我们新孵出的十三只小鸭崽中,有一只可以确定是她的孩子,因为那天生的白色的项圈,我们就决定将其留下,为了纪念我们曾经的灰姑娘。

       原以为,灰姑娘的失踪是志在必然,因为在这群鸭中,她通常是独来独往,而另外六只,因为是同一个时间出生的孩子,他们总是在一起,从来也不愿意分开,所以,就轻易的认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也不会自愿离开自己的群体。

        但是,有一天早晨,当先生将鸭屋的门打开候,看到从里面走出来的鸭子仅仅有五只。这才意识到,有一只鸭子在昨晚没有回家(通常是在晚上,他们自己进屋,我们只管将他们房子的门关上,上锁,我们是不数有几只的)。当然又是很多的设想,很多的猜疑,当然,希望的仍然是“私奔”的理论。虽然,我对这个理论并不以为然,但是却猜不出,也许是不愿想出其它的原因。

       上周日,我们将三只新生的小鸭崽送到他们的新家。我们离家时,家里仍然有五只鸭子:四女一男。离家的时间是上午十点十五分。当我们回到家里的时候,时间是晚上六点多,我首先注意到的是院子里仅仅剩下了四只鸭子:三女一男,夫兰克,美丽,小黑和苏菲。我开始给先生宣言:“我再也不能失去任何一只鸭子了!你必需做点什么来保护我们的鸭子!”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够做到。我已经在活捉灌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除非将鸭子们关起来。”先生无助的讲。

        “好啊!赶快将那个大笼子拿出来,让鸭子们起床后就呆在大笼子里,这样他们就不会到处乱跑而遇到危险了。”我建议道。

        于是,从周一开始,这些可怜的鸭子们就被关禁闭了,而到晚上,在一只一只的将他们放到他们的屋子里去。明明看着池塘里的水,却不能去游泳,看着青青的草地,去不能去踏青。明显的,我现在看到的是抑郁的鸭子。

        今天,是他们关禁闭的第三天,正好我休息,做完锻炼后,我看到这些可怜的,并没有犯错误而却被关了禁闭的鸭子们,心中实在不忍,就想:这个大笼子是金属的,我可以将整个的大笼子放到池塘里,这样,他们可以在笼子里也可以游泳了。

        于是,我就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而将这个大大的笼子一步一步的移到了池塘边,我所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大笼子的设计是在平面的地上使用的,底部的铁网很宽大,足以使成年的鸭子们漏出去,所以,就在我还没有将笼子放到水里的时候,大家都漏到了池塘里,惊恐的跑开了。而我只能为自己的无知而遗憾:这些鸭子总是很怕人,我们无法将他们抓回笼子里,除非是等第二天他们从家里走出来的时候。

        快速的给上班的先生发了个邮件通知他并表示了歉意,我就将他们交给了命运,开始计划好的事情:打扫房间。

        就在我打扫房间的时候,我听到了外面鸭子们惊恐的叫声,通过窗子,我看到了正在池塘里游玩的鸭子们遭到了灌熊的袭击,那只罪恶的灌熊正用他恶毒的爪子伸向一只母鸭,我甚至看到了飞起的鸭毛,我不顾一切,连鞋子也没有换,就直接冲了出去:“你!离开我的鸭子。滚蛋!”

       灌熊吓的离开了池塘,跑到了对岸的石头后面藏了起来,惊恐的鸭子们也渐渐的安定了。但是,我不能离开,必需守在鸭子们的旁边,因为我知道,那饥饿的灌熊还会回来的。守在这些鸭子的旁边,我给先生打了电话:“我知道是谁在吃我们的鸭子了,是灌熊!我刚刚将他赶走,但是我知道他还会回来的。我很害怕。”“我想办法尽快回家。”先生挂了电话。

        站在阳光明媚的院子里本来不错,但是,我清理了一半的房间仍然很乱,而且,我锻炼后还没有冲凉。因此,给儿子打电话,希望他已经起床,可以代替我守卫这些鸭子:没有回音,大概仍然在睡觉。又打电话给继子,希望他在家里,还好,接了电话,并愉快的接受了任务,下楼到外面。我大概给他讲了任务,就回房间继续我的清洁工作。

       半个小时后,我自己干干净净的来到外面,将继子换回房间里,坐在这里守卫我的鸭子,并记下我的仇恨。同时,看到了那只贼心不死的灌熊又有两次司机入侵。

        我很吃惊,我使用了仇恨这个词。好像几十年了,我从没有使用过,但是我却不知道用什么词来代替。

        鸭子们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和物,相反,他们每天下蛋,温柔可爱,他们实在是不该受到这样的待遇,作为他们的主任,我有责任保护他们。

       先生提前回来了:“假如你让我买那个弓箭,我会看见一个,射杀一个。”

      “做任何你想做的。我支持你!这是自卫。”我回答。

      先生如同得到了圣旨,立马开车走了。带回来一只汽枪,安装,练习,严阵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追梦 回复 悄悄话 Sorry. But I am a real Chinese. My writing is not that good. Sorry.
samsyrny 回复 悄悄话 很生动有趣的故事。博主是在美国长大的吗?感觉文字像是英文翻译过来的,呵呵。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呵~~~~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射杀某些 (如松鼠,兔子)动物犯法,邻居看见会叫警察。可向 ASPCA 打听具体法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