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潜伏>中的孙红雷

(2009-04-28 01:33:55) 下一个



很久以来,看过不少孙红雷主演的电影和电视剧,一直以来的感觉就是他擅长演一些比较粗糙,酷,甚至有些赖的角色,甚至有些模仿某位香港配角明星的嫌疑。当然,我没有看过<梅兰芳>,据说他在那个剧目中的表演有所突破。但是,看完<潜伏>,我对孙红雷的感觉完全的改变了,而且是佩服的五体投地:我完全被他的表演征服了!

 剧中的余则成竟然成为了一个我崇拜的对象:他的对于翠萍的耐心,对于左蓝的爱,对于婉秋的怜无疑成就了女性观众对此剧的爱。而他的睿智,机警,稳重和老成则吸引了多数的男性观众。当然,剧本的故事非常重要,但是演员的表演对于本剧的成功也是功不可没的,尤其是余则成。

 只是结局却让人很郁闷,很心痛:为余则成,更为翠萍。也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样遗憾的人生。也许,几十年后,翠萍的小眼睛女儿会有机会遇见婉秋的大眼睛儿子,但是留在余则成和翠萍心中的则是永远的遗憾。不由让人感到不公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