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外的,鸭公子的\'二奶\'自己回来了!

(2009-04-10 21:05:42) 下一个

自从鸭公子一家遇难后,我不知道掉了多少的眼泪。在一天的伤心之后,丈夫带我到外面就餐,希望可以缓解一下我的难过。

路上,我一直在讲鸭子的事情。我讲了许多的可能性:野生动物侵犯,不负责任的狗的主人,坏孩子们,野狗等等。我讲:“根据鸭公子一家的情况,鸭太太患有脚疾,跑不快。很可能是在外来入侵者吃掉了鸭太太后,鸭公子为了给太太报仇而奋力一拼,才致使自己重伤。而在此同时,行动迅即的“二奶”和 “俊美的鸭王”可能已经逃脱。所以,我们应该集中精力,贴出告示,假如有什么人发现他们,请与我们联系。”

这当然是我的推测,更是我的希望。就这样,在泪水和希望中吃完了这顿晚餐,仅仅一小碗的汤竟然喝得我感到胃胀,似乎有一口气堵在胸口,难受之极,不得不让丈夫快快将我送回家中。

到了家,首先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在房子四周检查,看是否“二奶”和“鸭王”回来了。在没有了希望后,我迅即赶到卧室,躺下以让自己舒服一些。而丈夫则站在窗前沉思。

突然间,丈夫喊道:“我的天!这灰色的女孩果然回来了!”我立马从床上跳到窗前,果然看到了在池塘边寻食!我立即到楼下,带着鸭食到外面喂食这个失而复归的宝贝。

感谢菩萨保佑!翁吗你把米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