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想为灾区做点事

(2008-05-18 12:09:59) 下一个


四川的地震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也牵动着我的魂。每天看着有关地震的报道,读着那一篇篇感人的事迹,连日来,我的眼睛都是红红的。而远离祖国的我,能够做的,也就是捐款了,但是,我真的是不甘心就做这些。当然,一向遵守规矩的我,更明白一个道理:不可以给灾区添乱。 因此,我真的非常希望美国能够向中国地震灾区派出医疗队,这样,我就可以参加,可以赶赴救灾前线了。

 

我在关注着美国红十子会的信息,他们向灾区发送了救灾物资,但是还没有派遣人员的计划。

 

我也告诉了先生为我密切注意有关的信息,无论是什么部门,只要他们组织救援队伍到中国地震灾区,我就是一名志愿者!

 

心中的焦急无法释放,对地震灾区的牵挂放不下来,今天休息,只好到海边去做一些放松。

 

在浩瀚的沙滩上,生平第一次,我试图留下一些印记。 我用检到的石子在平整的沙滩上用美丽的隶书写下自己的情感:支援中国地震灾区!支持中国! 我爱中国! 思念祖国!思念亲人! 好几次,上涨的海浪将我还没有抒发完的情感冲洗的一干二净,好几次,来往的弄潮人将我的字迹模糊,但是,我毕竟是写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喊出了自己的情感,虽然没有多少人能够读懂它们。

 

实在是想到灾区去,想亲手为他们做些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