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appy birthday to me!!

(2008-04-28 01:36:46)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很久了,我没有写任何东西,也许是心不静,也许是别的什么。今天是我的生日,没有什么特别,但是,科室的同事为我搞了个生日聚餐,好朋友珍妮做了巧克力的生日蛋糕,护士长从家里的园子里采来了鲜花,并送我小仙女纸巾。而先生鼓励我为自己在网上购买了卡拉OK 机,很是奢侈了一回。

 

此刻,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再喝一杯酒。

 

好啦,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就喝吧!

 

祝自己生日快乐!

 

但是我听的却是任贤齐的有些伤感的歌:

 

心太软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你无怨无悔的爱着那个人,

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抗。

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夜深了你还不想睡,

你还在想着他吗?

你这样痴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会回来安慰。

只不过想好好爱一个人,

可是他无法给你满分。

多余的牺牲他不懂心痛

你应该不会只是想做个好人?

啊,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的等,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http://www.pp.tv/watch/3408191.html

 

 

依靠

 

我让你依靠,让你靠,

没什么大不了

别再想,想他的好

都忘掉

有些事我们活到现在

仍不明了

明明认认真真的去爱

就是得不到

我知道也不是自己找

爱走了谁也阻止不了

该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放掉

至少你还有我,还有我

一个真正不变的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告诉我,

我愿意永远陪你渡过

我让你依靠,让你靠

来我的怀抱

你想哭,就哭吧

没有人会知道

我让你依靠

让你靠,没什么大不了

别再想,想他的好,

都忘掉

 

http://www.pp.tv/watch/352471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前路漫漫的评论
感谢!!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Hi,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Enjoy a good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