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追梦人

(2007-09-13 14:09:11) 下一个
久居美国,不时的感受到一些孤独,一丝寂寞。我想,那些许的孤独和寂寞来自于远离自己文化,远离过往的生活体验。我相信我也不是仅有的一个。
曾经很多次的提到过“我需要朋友,一个与我同时代的来自中国大陆的朋友”而也曾经尝试过,希望可以“碰到”这样的朋友,目的就是可以聊天,聊自己熟悉的文化和环境。但是,八年过去了,我仍然是在说着同样的话,做着同样的梦。
我不是一个善于交往的人,一生中的朋友,大多都是他们走近我,而在美国,要想有我梦想中的朋友主动走近我,而我自己又远离华人社会,那几乎就是痴人说梦。
“你远离华人社会,不参加聚会,不加入任何团体,那是因为你喜欢自己的生活,你总是有你喜欢的事情在忙。你是在充分的享受自己的生活。”听多了我“需要朋友”的唠叨,提够了建议的先生如是总结道。
也许,我就是那种梦想太多的人。也许,我就是那种可以生活在自己的梦想中的人。浪漫的梦,成功的梦,发财的梦,爱的梦 … … 无尽的梦想使我无暇像别人那样去聚会,去参加宗教活动,去… …
结交“梦想中的朋友”。
这,大概就是我这个追梦者的现实吧?也许,我该庆幸自己是个有梦的人:至少,我有梦中的浪漫,梦中的成功,梦中的富有 … … 我有一个梦中的理想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