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美国的学生生活(三)

(2007-04-08 15:19:53) 下一个

终于,昨天晚上睡了一个好觉,沉沉的,得到了身心的彻底休息。

春季第一周的临床实习,曾经使我难以入睡,因为紧张,因为新奇,因为是我第一次一周四天的上早班,因为将要面对的是我不太熟悉的早产儿。更因为这是我护士学校的最后一个学期,我需要像一个真正的护士那样工作。


这一周平安顺利的过去了,也给了我信心,一切并不像我担心的那样,并不难。我得到的评语是:“You are doing a great job!”


其实,我来美国后,从来没有听到过不同的评语,无论是工作,还是念书,但是,在开始一项新的工作和科目的时候,我仍然是一如既往的紧张,我知道这是我自身的毛病,是我“完美主义”个性的结果,我多次尝试改变,但是却无能为力,结果是紧张了自己,而周围的人却没有一个对我没有信心的。


过去只是在理论上了解了全球“护士紧缺”,现在,当我邻近护理学校毕业的前夕,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这一点。


在这最后一个学期开始前,我就收到了医院给我发的电子邮件,告诉我医院有很多护士的空缺,希望我尽快的申请工作;而学校的老师也应各医院和社区的请求而为各个单位做广告,希望我们这些快要毕业的学生申请工作。而我们这最后一期的临床实习,有很多科室希望我们去,这样他们可以说服我们申请他们开始的工作。我就是经由数为不同的说客而决定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实习的。

昨天,是我实习第一周的结束,我得到消息,我被确保了一个在此病房工作的名额,这就是说,我还没有毕业,就已经被这个地区最大的医疗中心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雇佣!而我的临床实习老师已经在将我作为一个新员工那样的培训,并提供书籍,使我可能在毕业后得到新生儿护理的证书,这不能不算是对我个人在精神上的一种鼓励!


这个周末,我要读书,理论课的学习也是不可以放松的,毕竟也是要考试的。一周来,因为临床的紧张,我没有读书,指望的就是这个周末将拉下的功课补一补,这是没有问题的,毕竟这个学期的理论课只有3个学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