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累了

(2006-11-12 20:18:39) 下一个

 又是一个周日,到此时,我感到疲累,懒得再看一眼书本。做完了锻炼,做完了家务,就坐下来玩,想开心一些。一边与朋友在网上聊天,一边写日记。

在美国生活了七年,断断续续的上了不少的学,也就是今年才真正的体会到了在美国上学的艰辛。也可能是今年才开始这些强化的训练吧?也是自己的过错,多修了5个学分。但是,感到还是值得的。

目前的我,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全日制学生,几乎没有上班,拿的政府的学生贷款和奖学金,整日的任务就是学习,仍然感到辛苦,劳累。对于我一个应用第二语言生存和学习的人来说,也许是正常的,况且,在很多学生Fail的同时,我的成绩目前仍然是好的,我也许应该感到宽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仍然是不能感到轻松,因为所学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全新的东西。

可以想象那些完全没有基础的学生学习的艰辛。当然,他们一没有语言的障碍,二没有额外的5个学分。

算了,昏昏谔谔一晚上,希望明天考个好成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