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奈的人生

(2006-10-29 08:37:48) 下一个
2006 10 29 星期日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中常常有一种无奈,那种很想帮助人但又无能为力的无奈。曾经因为看到了家乡网上介绍的福利院小孩子的事情而动了恻隐之心,想要帮助那个年仅2岁的聋哑小孩,总感到他的病也许有治,但是终究是因为没有经济能力而成为了一个遗憾。这次以外的看到了一个网友的电视访问,再一次被感动,想买他的书,为了支援他,但是苦于寄钱不方便而至今仍然在等待这儿子的回音。我实在是太过贫穷,对于很多事情是有心无力,这就造成了一种困扰,使得我的生活不能够得到真正的平静。
也曾梦想得到一笔以外之才,这样就可以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但是又没有财运。虽然仍然梦想着。想得到一个百万奖,这样我就可以支援网友去北京看病,帮助小男孩检查看他是否有医好的希望。但是,我所能够做的,就是祈祷,颂念“嗡吗呢叭弥哄”,请菩萨保佑。嗡吗呢叭弥哄!嗡吗呢叭弥哄!嗡吗呢叭弥哄!嗡吗呢叭弥哄!嗡吗呢叭弥哄!嗡吗呢叭弥哄!
朋友,但愿您已经给许教授发了信,我也请菩萨保佑,许先生收到您的信会无偿的为您治病,为您的两个弟弟治病。善良如您,努力如您,您应该得到一个轻松一点,好一点的生命。
真是人生多难啊,我不知道世界上能有多少人是真正快乐而没有任何烦恼的。仿佛我自己就是在时常的自寻烦恼。但谁又不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