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龙族与凤凰族的大能量疗愈

(2017-12-05 09:25:29) 下一个

2017年9月S 陪同以Kevin nelson为主的多伦多当地灵修小团体上了一趟Mt. Shasta雪士达山。据S说,Kevin团体早就收到要去雪士达山的讯息,今年九月才时机成熟,得以成行。

九月十六号,S来参加爱和乐聚会,给大家分享他们的雪山经历。她谈到他们在黑尖山顶上打坐时,12个新地球的星际council显现,来感谢Kevin他们到雪士达山激活新地球的心轮......在一旁静听分享的D却感动得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敏感的她,说马上感应到了12位council,其中两三位跟她有缘......是不是明年去雪士达山又有好玩的了!?哈哈哈哈

接着S给大家看她手机中拍的一些特别照片,当D看到合影中的Kevin时,一种强烈的要去见他的感觉涌上来,坐在一旁的A,一声不吭,看来一种莫名情绪涌上堵住她了......

除了S和G,我们大部分人都只见过一次Kevin,那还是在2015年夏天配合白水牛女神送印第安灵魂离开地球的仪式上。

于是当下决定请S联络Kevin,看看Kevin第二天周日下午三点是否有空,麻烦他到我们团体来一趟。好玩的是,Kevin那边还没确认,这边两位伙伴想第二天参加活动,约好见面的客户居然都自动取消周日下午的约会。

我看着坐在对面的D,当下知道这是灵魂们的约定,相约了结一些久远的纠葛。谁知没有来得及等到第二天,D与其他几位伙伴几乎同时开始,经历一场突然来袭的、暴风骤雨般的释放,又哭又喊又吐,没有卷入情绪大浪的伙伴们好一阵忙碌,给他们拍打、按摩、传送能量。Daniel说在放空给D做能量疗愈时,忽然直觉知道D与其他族曾经打过架。

几位伙计释放了毫无准备的、汹涌而来能量后,擦干眼泪又和大家谈笑,虽然不知道到底为何被莫名奇妙的卷进去,但是大家都学会了臣服。我们不知道的过往世经历太多了,臣服于高我、神圣的安排,带着觉知,不评判不抗拒,象孩子般顺应当下能量的流动,同时带着觉察,久远创伤的疗愈就变得简单。大伙儿同时好奇想着第二天会发生什么?!为什么会发生?

第二天下午三点,大伙儿带了不少果蔬食物如约而至,这个聚会的引发人D最后才到,看到她拎着一大保温袋,准备了好多的食物,于是我去给她开门,打开门接过她的保温袋,却见她在门口已经弯着腰手捂着胸口,喘不上气了,我只好扶抱着她进屋,擅长能量疗愈的Amy上来帮忙,一阵能量来让我拥抱着D,对她唱诵......据D后来说,被扶进屋一段时间没有知觉与记忆,灵魂似乎从身体中抽离了。

大家正拿着盘子准备享用食物,我请大伙儿放下,请有感应的伙伴坐地上围成一圈。一下子圈子的一半以上伙计们被龙卷风扫过了似的,一个个哭的哭,堵的堵,流泪的流泪。一口食物没来得及吃的Kevin,坐在地上,静静的看着这样的场景,听不懂大伙儿说国语的他,全靠S现场翻译,可是S也被席卷进去了,哈哈,但是敬业的S流着泪,边哭边翻译。

我忽然就进入角色,进入knowing状态,告诉大家,龙族的大能量来了,透过Kevin在这里帮助大家。凤凰家族来了,将透过我完成这个仪式。两族大能量同时来帮助大家疗愈久远的、深藏在灵魂深处的伤痛。待我跑来跑去安排好了其他杂事(纸巾、垃圾桶等),在Kevin旁边一坐下,一阵能量引导我盯着Kevin看,关于这场疗愈的一些讯息来了:原来Kevin曾经是龙族一大员,是个勇敢的灵魂,今生自愿承担了龙族其他小伙伴们的业力……在非常久远的年代,曾经龙族的一些小龙们受到灵界与上主分离黑暗意识的影响,同在场的当时的凤凰族小凤凰们为了一个威力强大的宝珠打过一架,当时参与的小凤凰、小龙们,那份委屈、不服、怨愤埋藏在灵魂深处......

一些曾经体验凤凰族生命与龙族生命的伙伴们哭着、吐着,哭不出的堵着,与灵界安排的这个疗愈无关或没有反应的伙伴就帮忙按摩拍打。我被能量引导着继续看着Kevin,我忽然感到对眼前只在两年前见过一面的kevin有无比的熟悉感,有种难以形容的巨大的、无条件的、神圣之爱的连接,那种爱如此的令我感动,犹如第一次在雪士达山上遇见美国Oregon的sharron sweet的感觉:“你记得吗?我们认识久远了,我们是双生灵魂……”,我以我熟悉的语言说着,完全忘记他听不懂中文。S听到我说的话,惊讶着翻译给他听,高我传给我的灵魂记忆与神圣之爱的记忆如此的强烈、生动而有穿透力,我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神的合一之爱中振动者,喜悦的眼泪哗哗的直往下流……

疗愈仪式继续,无形凤凰妈妈告诉大家:“凤凰的能量在这里疗愈大家”,并用祂的能量借助我的声音大声唱诵,借助我身体拥抱堵得严重的伙伴、对他们一对一唱诵,D哭着说:“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大家,对不起……“

凤凰妈妈:“这一切都过去了,都是一场戏,即使做凤凰也是一场戏……”

……

一段凤凰能量与龙族能量引导的唱诵之后,被龙族和凤凰族大能量一阵横扫的伙伴们渐渐平静下来,有的伙伴畅快淋漓的释放完后,觉得差不多了,恢复往日轻松的说说笑笑;有的伙伴觉得还没释放完,只好等待下一次再清理了。

写到这儿,想起来2014年8月在Mt Shasta黑尖山上,凤凰和龙忽然来传话的经历。当时压根没有想过,祂们与我们有什么关系,今年才明白了,祂们当年的到访只是铺垫,是为三年后做准备。祂们看到这三年伙伴们一点点在疗愈、在转化、在成长,祂们看到伙伴们真的想回家了,今年终于机缘成熟,安排了这次大释放大疗愈。

感恩凤凰妈妈与家族,白龙长老与龙家族,以及天使圣团始终的、无条件的大爱!!

您看了这些内容,如果内心有触动或感动,很可能您曾经也体验过龙或凤凰的生命形式,追寻这些感动,或许您的灵魂旅程记忆也一点一点开启从而忆起您真正的本来面目。

 

备注:在灵魂生命长河中,许多的灵魂在不同的维度、体验过不同的生命形式,龙和凤凰是其中两种

相关文章

雪士达山之旅(3)--神话中龙和凤凰的来访与智慧答问

双生灵魂

龙族与凤凰族的呼唤

白水牛女神超渡一千五百万印第安魂灵纪实(上)

白水牛女神超渡一千五百万印第安魂灵纪实(下) 视频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四)熟悉的陌生人&水晶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