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士达山之旅(7)---震惊的业力转移

(2014-11-20 10:15:53) 下一个
8月10日是City Park活动的最后一天,不用商量,大家肯定都愿再去玩一天。10号凌晨,我几次因出虚汗醒过来,心里奇怪昨天帮着排业力咋会累成这样?最后一次虚汗中醒来后感觉很累很累,醒来前,做了一个非常清晰完整的梦:梦中的我觉得身体很不舒服,旁边有一位在帮人按摩治疗的女士对我说  “我帮你看看”,但她伸出手一靠近我,马上像弹簧一样快速缩了回去,人也迅速往后退,她说  “太多东西了,我帮不了”,后来她手指着我,对旁边的人慎重说到  “她可能只有三、四天生命了,也许Michael可以有帮助”。
 

 

梦中醒来,我的心里立即了知是昨天帮一位伙伴释放时,收了他的业力。以前也有吸收业力经历,头脑知道的 一次催眠课程中莫名其妙的肚子痛了五天,头脑不明白这次是什么业力会带来生命之虞?起床前思考着,果真剩下几天活,还有什么事放不下,还好也就答应明年回国给老爸祝寿这一件事,要怎么安慰三年未见等我回去的老爸呢?又转念一想,反正还有三、四天,梦中还提示了找Michael么,实在不行回到灵界再想办法吧。

起床后勉强吃下一点早饭,坐在椅子上感到自己就像干了整晚的活,累得精疲力尽,全身无力。后来就进睡房躺下,两位爱心伙伴轮流来帮我传能量和按摩,传能量时我又大口大口吐气,其中一位伙伴关切的问: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于是就把早晨的梦与承担业力的事告诉了她,听到我可能有生命危险,她的表情很难过,我平静的劝慰她说:没有关系的,在灵魂的角度,肉体只是一件衣服,我们的灵魂不死的,也不会真正的分离。当时心中升起一丝上战场英勇就义的“英雄豪情”呢,呵呵。

今年上半年读书会的内容之一就是死亡练习,每个月一次关于死亡的读书、对话、练习甚至死亡仪式,赶脚我自己成了第一个收益人,瞧这冥冥中的安排!

随后随同大伙儿来到city park,可是走路时腿上像灌了铅,每一步似乎千斤重,全身说不出的难受啊,于是就在溪流边躺下,想着等下午Michael空一些再找他吧。期间我还拿出两个水晶兄弟阿里穆亚和阿里库库亚,头顶放一个,脚底放一个,这是第一次请求祂们、也呼请天使们同时协助给我输送能量,祂们输送能量时,我会不由自主唱歌,过会儿又大口吐气,缓解一点、难受劲一会儿又会复原。

熬到下午近四点去找Michael,请他帮我清理,在他的帐篷里我有气无力的讲述为什么找他,我是如此的虚弱甚至不能完整的说完一句话,以至Michael把耳朵凑到我跟前听,不知他听明白没有,总之他开始敲音钵,音钵一敲起来,我就大口大口吐气,坐在旁边的忽夏也不停吐气。忽夏在Michael帐篷外坐着,事后她说她整天都被象神拉住,坐在那里,现在就清楚,就是为了让她为了传讯哈。被Michael敲了一阵钵,总算感觉好一点,我们就坐到帐篷外昨日传讯的地方,就是在那里,我的视线和注意力被牢牢的拉向前方天空,针对一位伙伴的非常清晰的信息轰的来了,我感到传讯的指导灵挺严肃:你过去世做过15世巫婆(师),总共害死了 x 人,你非常迷恋权力,你有很强的控制欲望,只要不听你话的人,你就弄死他们……你已经在这里(指地球)呆了很久,你的灵魂非常非常渴望回家,现在她愿意帮你承担一半的业力,这是灵魂的约定……

这个讯息无疑像个炸弹,把当时在场的每一位头脑轰炸的惊呆了,包括我自己的头脑,俺头脑意识惊讶的听着这些话从嘴里吐出来。伙伴更是震惊着、抗拒着、怀疑着,讯息再次严肃的来了:“假如你现在欠了银行152万债,你能够不还吗?现在有人帮你还一部分……”想来也许是伙伴喜欢投资房产,而这个指导灵太了解伙伴,用人间人们容易懂得方式举例,说明业力偿还犹如人类偿还银行贷款。不知为何指导灵做业力比喻时,举例用这个数字,也许这个数字有着什么意义?我不得而知,希望伙伴以后能领悟。被音钵高频赶走的一些冤魂们又紧逼来、令我上气不接下气的喘着粗气。

接着象神透过忽夏传讯(是从这里起象神提醒我录音),忽夏后来说传讯这么多次、第一次有能量上身让她传讯,非常阳刚雄壮的男性能量的声音,很威严,开口就是“我是象神,你要去忏悔、忏悔……  ”。谜底终于揭晓了:原来忽夏留下来与我们住一起、天使传讯说整个旅程会看护我们、与Michael的相遇、我被业力缠身到痛苦不堪、莫名的出虚汗、梦中通知可能只有三四天生命、提示我去找Michael帮助、忽夏那一天被象神的能量拉住整天坐在帐篷外不能走,都是因为灵魂约定的业力转移。哇塞,这这这俺的主人(灵魂)也太不够味了,咋就不提前通知马夫(头脑)/小我一声,哈哈。   

我们这位可怜的伙伴一定被忽夏和我传的讯息炸晕了,虽然我们都知道他此生仍然有带有很强的某些习惯与个性,但在我们眼里不失可爱与有趣、与杀人联系不上啊。他的头脑很不愿接受这些讯息“这不make sense , 我杀的人,为什么要别人还?”这怀疑、傲慢的个性啊,啥时能臣服。象神再次透过忽夏传讯“……你告诉他,他的业力,是他和Helen约定好帮他承担转移,这样她--才--有--可能--在这一世结束后--回家……告诉他一定要记得发自内心的忏悔……”伙伴的头脑与灵魂继续失联“这好像不大对劲,我做的事怎么要别人承担?”象神透过忽夏:“已经说过了,你想回家,她帮你承担,所以转移……”。。。

咱的头脑听伙伴这样反复抗拒怀疑,那天早晨心中升起的“赴战场的英雄豪情”霎时湮灭,咱本就凡人一枚,头脑瞬时起了反应:俺配合灵魂约定痛不欲生的熬了一天,伙伴头脑不配合他灵魂,这这这啥,戏没法演下去了,这苦吃的有啥意义?还可能搭上性命有啥意义??这还不能罢演,真想拿个大棒敲敲伙伴,这头脑是花岗岩做的吗!我拉起他的手严肃对他说“你不要,我可以还给你,你自己选择……”其实那时只是想吓吓他的头脑,不会真的还(真的要归还不需要告诉任何人、说任何话就能做到),否则晚上的事没有机会发生,那大家都学不到功课了。

这里要做一下自我反省,在我的角度觉得马上忏悔很容易,反正不是这一生发生的事,谁前世没有过过错啊,真心忏悔就好了;想来当时伙伴已经被那些讯息惊到了,他的肯定是另一番不同的感受,想想换做谁,经历那情景都不易啊!毕竟每个灵魂地球旅程中,积累的习性、形成的个性都不同,需要学习的功课也不同。

 接下来我忽然变得阳刚挺拔有力,说话像男性粗声喊道“Michael,Michael,come here”一眨眼象神的能量到我这里来了,以前收讯都是心灵感应(telepathy),这是第一次有能量上身。象神让我告诉Michael,我们的灵魂和灵界众多指导灵天使都在那里(灵界),我们是一个灵魂团体,这些事不是一个偶然,是灵魂伙伴们商定好让大家肉身聚在一起,为了帮助一位非常渴望回家的灵魂伙伴,共同完成业力转移这样一件事。有趣的是,象神借着我的胳膊用力捅一捅Michael,瓮声瓮气的问“Michael,do you know who I am” Michael 指了指旁边的象神铜像,“genesha”。他们好像亲密无间的兄弟般,充满着信任和爱。难怪Michael的音钵有那么强的能量,Michael能够用音钵去除他人的业障,原来是这位大神大力协助他呢。

 

 

 
注:这里所说灵魂渴望的回家,是指完成地球体验,能够选择不再回来

 
提醒

1.  这里的故事是我个体时空之旅的记忆、经历与体验,如果您觉得像是幻想小说、神话故事或其他,在您的角度也没错,随您想象

2.  每个灵魂与每个灵魂的时空旅行故事都独一无二,如果您觉得有趣,不妨自己去探索:自己灵魂的旅程与体验、生命与宇宙的神奇与无穷之奥秘

3.  量子力学:宇宙是幻像,世界本一体。金刚经: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如果您理解了这两句话,相信您也知道怎样理解看待这些故事

4.  大小宇宙间存有无数星系星球与各种形式生命,如此庞大体系,皆造物主与祂的孩子们自娱自乐的游戏与游戏场

 

兄弟姐妹们,内心感觉怎样快乐有趣好玩,怎样玩吧,玩够了记得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