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士达山之旅(3)--神话中龙和凤凰的来访与智慧答问

(2014-11-03 11:38:04) 下一个
在黒尖山的一个山头大家聚集后,很多的天使在我们周围,祂们对我们散发着满满的爱,接着神话传说中的生命体---龙与凤凰毫无准备的来访。

首先接受到的是蓝龙的意识能量,我的视线不由自主被一股能量拉向天空的一边,手指着左边的天空一片冒出来的龙形的云对一位伙伴说:“An,蓝龙来了,祂专为你而来。”“祂很爱你,非常非常的爱你,祂等了你很多很多年,等着你醒过来,等着你回家,你每次来祂都跟着你,可是你不记得了,曾经是那么亲密的一家人,你都不记得了,你光顾着玩,已经玩得完全忘记了回家,你玩够了吗?”虽是传信,依然感受到蓝龙兄长般满满的爱。


接着凤凰的信息来了,祂传递清晰的讯息说祂是凤凰,在蓝龙的旁边展现出有着长长尾巴的美丽的凤凰云,可爱的凤凰还请大伙儿都坐下,便于接受能量。

凤凰:“孩子们,准备好了吗?”,“你们真的要回家吗?你们从心底里真的要回家吗?”
伙伴们:“是啊”,“对啊”

一位伙伴问:“小H从哪里来的啊”
凤凰:“没有关系,从哪里来都没有关系,全都是一体。不管从哪来,没有分别,不要再分别了,你们都是一体的,你们都是无比亲密的、不可分割的一体的存在。

伙伴问:“我们怎么能回去呢”
凤凰:“你已经走在回家的路上了,天使在给你引路”,一位伙伴听到后哭了起来。

凤凰我是凤凰,你们以为我是传说,我不是神话里的那个传说,我是真实的存在,我是无比庞大而且无比强大的爱你们的生命,跟你们一样,来自于创造者!”

在凤凰与周围天使们高频的爱中,一位伙伴不停咳起来,一股什么东西堵在胸口出不来,凤凰不断给他传能量,让那胸口阻塞终于出来了。

伙伴问:“我们怎么样可以回家呢?”
 
凤凰你要认出来,其实你已经在家里了,因为你们太认同于你们现在扮演的角色,你把那个角色当成你自己,那只是你的角色,是你的戏,完全完全不是你真实的自己知道我们有多爱多爱你们吗?!

正当一位伙伴在问“我们怎样才能有像你们一样的无条件的爱”时,另一位幽默爱笑的龙来了,一个龙头出现了在天空中,有趣的是,祂是以笑声出场的,并且吐出好长好长好长的舌头逗大家玩,还对大家说:
“这群孩子啊,这群孩子啊”,“ 哈哈哈,你们看到会觉得很好玩很好玩,我有很长很长的舌头,那不是飞机,是我的舌头。你们想拍照吗,你们现在可以拍,现在是很好的拍照机会,待会儿要消失了”

伙伴笑着喊:“等等,等等。。。”

然后祂哈哈哈大笑起来,笑的停不下来,还说:“哎哟,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祂逗趣的不停大笑,调皮的龙爷爷啊,您开怀大笑,可却把俺的肚皮笑痛了。

 
龙:你们可以每天也这样开心的生活!生活就是一场游戏,真的可以很好玩很好玩,为什么要那么严肃!?为什么要看什么事都那么严肃!

伙伴:我们忘了啊

伙伴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打开我的心轮?
 
龙:你随时都可以打开,只要你想打开你的心,你要随时随时随时随时随时……(龙大人一口气说了十几个随时,幸亏俺气长,没憋坏)随时的观察你的言语,随时随时随时观察。

伙伴问:小H是哪个星球的啊?
 
龙:星球不重要,哪个星球真的不重要,要放下星球的概念,因为全部都是一体。你们都是一体的,不可分割的一体,就像你的身上,你愿意切掉哪个手指或哪个脚指头?如果不想的话,就不要去分别,都是一样的。你们需要认出你们是一体,是完全合一的一体。

伙伴问:那我能知道我的使命吗?
 
龙: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使命,那也是唯一的使命,就是---认识你真正的自己,认识你是神性的存在,认识你们和万物、和所有的人都是一体的,认识所有的人都是你们的兄弟姊妹----善待他们、爱他们,这是你们所有的人唯一唯一的任务!唯一唯一唯一的使命!!

伙伴问:每个宗教也是这么说的,那我们达到灵性的启蒙之后,还有必要和原有的宗教保持联系吗?
龙:“宗教没有关系。你可以在宗教里面,如果你觉得舒服,你觉得开心。你可以在宗教里,仍然保持你那颗清晰、稳定、真实的自己的心,认出你自己的真实存在,而不是现在你这个肉体,这个叫XM的这个肉体,我知道你叫XM。宗教没有关系,那是外在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是你的心在哪里”停顿一会:“孩子们,我要走啦,我要走了,我们还会再见的。”

伙伴问:什么时候再见呢?
 
龙:其实你任何时候呼唤我,我都会在你身边,只是你们能听见我吗?你们脑子里那么忙,你们忙着钱啊、钱啊、钱啊,你们忙着孩子啊、孩子啊、孩子啊(大伙儿哈哈笑),那是真实的吗?你们是需要完成你们的责任,但那不是真实的,你仍然仍然最重要最重要记得—--你是那永远真实的神性的存在,这是你们最重要最重要的。

伙伴:我是神
 
龙:是的,这是你们最需要知道的,你们最重要、唯一的使命:就是认出来----你是神!!

伙伴问:那我们对孩子不是也有责任并教育他们吗?
 
龙:你认出了你是神,你就会有智慧,你知道怎么样教育他们,你知道怎么样待他们,你知道怎么样跟他们相处,你不需要去学,你内在的智慧无穷无尽,无穷无尽,所以说,这是你最重要的使命---去认出你是神,去连接那个神,你有了那个连接,你不需要其他的,你不需要教育。

伙伴:我们会想你的
龙: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爱你们,非常非常的爱你们,我的舌头要收回了。

伙伴问:我的守护灵是谁?
龙:你的守护灵是蓝龙,所以祂今天来,祂非常非常的爱你,祂看到你的状态非常非常的着急,祂也非常非常的想帮你,祂想尽一切办法帮你……你要学会听从内心,谁在给你引路。在人世间,你要自己去学会听从内心的召唤、内心的指引。一直有人在你身边给你引路,可是你不听,你听头脑的。

伙伴问:我可以问我的守护灵是谁吗?
龙:还没到时候知道,他需要所以告诉他,你们想知道,可以自己去探索,自己去交流,因为他特别需要,他需要那个能量的连接。

伙伴:理解
龙:好了,我要走了,我的舌头要收回了,你们已经拍了照片了,哈哈哈哈,再见孩子们,再见孩子们,我们会再见的

伙伴:等一下,等一下,我拍一下照(前面没拍照的伙伴再一次拉住龙爷爷)
龙:好吧,好吧,我等你

伙伴:谢谢,再来一下,再来一下
伙伴:我好舍不得你
龙:我也舍不得你啊,可是你不听我们啊,我们好多人在跟你讲话哦,你们习惯听头脑的啊,什么时候让它安静安静,就可以听到我们的声音了。

伙伴:我们是不是应该每天都用一个小时来打坐静心呢?
龙:越多越好,越多越好,如果可以,如果你的生活允许,如果你工作生活中能平衡下来允许的话。

伙伴:是每天一个小时好还是每周抽出一天好?
龙:不需要去比较,每个人不一样。如果---你能够静下来,你在工作生活中都可以保持一种觉知的状态,那就已经在静心了。可是你们习惯了,做这个事却想那个事情,完全是混乱的状态啊。

伙伴:我现在要怎么做呢?
龙:刚刚已经讲了,亲爱的。亲爱的,刚刚已经讲了,啪,亲你一口(哈哈,这位龙爷爷模仿人间的爷爷对晚辈,超级萌啊)

充满慈爱的龙爷爷,一次次被拉住,耐心的回答了伙伴们冒出来的每一个问题。这回真的要走了,
龙:再见了,孩子们,再见了。。。再见了
伙伴:看,云在消失,舌头在消失…


约翰福音 10-34:耶稣说:你们的律法上岂不是写着,‘我曾说你们是神吗?’



未完待续

 
提示
1. 这里的故事是我个体时空之旅的记忆、经历与体验,如果您觉得像是幻想小说、神话故事或其他,在您的角度也没错,随您想象
2. 每个灵魂与每个灵魂的时空旅行故事都独一无二,如果您觉得有趣,不妨自己去探索:自己灵魂的旅程与体验、生命与宇宙的神奇与无穷之奥秘
3. 量子力学:宇宙是幻像,世界本一体。金刚经: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如果您理解了这两句话,相信您也知道怎样理解看待这些故事
4. 大小宇宙间存有无数星系星球与各种形式生命,如此庞大体系,皆造物主与祂的孩子们自娱自乐的游戏与游戏场
 
兄弟姐妹们,内心感觉怎样快乐有趣好玩,怎样玩吧,玩够了记得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