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2014雪士达山之旅(2)--王山星球的聚会

(2014-10-28 09:17:46) 下一个
 
今年我是按照年初的安排在雪士达山住两个月,其他的伙伴轮流着来到雪山,他们分别在雪士达山呆十天到三十天不等,奇妙的是每批伙伴订票前我们都没有事先沟通,但是衔接时间恰到好处,信任并交托给更大的存在力量,让祂运作一切,生活可以多么简单啊!
 
有一位住在美国的网友行路人看了去年的雪士达山游记后与我联系,告诉我一些关于王山星球米达族的事,说他与我都是从那个星球上来,这个星球的爸爸妈妈们已经派人来地球,致力唤醒从王山星球来地球投胎的灵魂,并请王山星球伙伴们聚会以便开启能量。由于不是我的灵魂想要干的事,我对那个星球信息没有特别感觉,就没有关心聚会,只是随缘了。行路人是那个星球的传信管道之一,也成了我与米达族链结的桥梁。
 
在我们上雪山的住宿与机票都定下后不久,行路人也告诉我,他们收到指示,今年米达族聚会就定在雪士达山,并且他们把聚会见面的时间定在立秋日8月7日。为什么要这么巧啊?一丝好奇来了,到底有什么好戏在等待咱??
 
我8月4日到达后,聚会前一天行路人通知我地点选在了Panther Meadow。我们这里同去雪士达的的伙伴加上搬到雪士达山居住的明雪几位,都没见过这种聚会,于是一车人带着好奇心“浩浩荡荡”奔赴王山星球米达族聚会。
 
话说见到第一次见面的行路人和米达族国内管道忽夏,感觉却很熟悉,好像认识了N多年。忽夏是位80后,完全不通英文,未出过国,办美国签证之前别人告诉她,她一没工作二没存款三没房产汽车,去签也签不着,但她和因懂英文陪同她来美,却也一样没工作没房产汽车的表妹一起,在别人都认为的不可能中却顺利拿到签证,年轻有悟性的表妹说,借钱打了一张五万元存款证明签证官看都没看,各位亲,是不是有点奇怪!?
 
Panther Meadow是一片被印第安人保护了几千年的圣地,他们甚至把那里当做他们的教堂。在夏天这个游客众多的季节,有志愿者守在半山腰处,只允许每次上去10个人,而且只能是散客,商业运作的团体是不被允许上去的。在那块圣地上游,有一块凹地,去年拜访都能看到从凹地里有一股纯净的水一直从雪山地底涌流出来(今年加州特别干几乎都没水了),那附近能量非常强,许多人都在那里有过经历奇妙的感受。
 
轮到我上去,到达水源头后,在去年坐的石头上落坐冥想,立刻的被一股强大的天使能量浸透全身,内心充满无比感动的对着层层山谷大声唱出了非常嘹亮的女高音,那是一种正常情况下我撕破嗓子也发不出来的声音,歌声里满满的都是很强大的充满爱的高频能量,我感到自己在一群唱歌的天使中,和祂们一起歌唱赞美造物主无比宽广的爱,同时觉得自己长了一对大翅膀,边唱我的两只胳膊不知不觉像长有翅膀一样伸展开,唱完,我自己被那种高频能量感动到恸哭不已,有些敏感的人也跟着歌声掉眼泪,下山时一位在半山腰等我们的伙伴说,他感受到歌声里有很强的爱……

 
第二天我们汇合的地点是黑尖山。这是因为忽夏曾有几世在雪士达山附近投生为印第安人,当她看我在去年的游记里提到黑尖山这三个字的时候就已经泪流满面,今年从万里之遥的中国来到雪士达山,除去完成灵魂设定的一些使命外,说什么也要回到这片过去故土看一眼呢。
 
那天爬行的高度是我今生所爬过的最高的,当我们经过两个多小时爬行到达的时候,米达族几位伙伴已经先到了。忽夏被黑尖山上的意识能量点吸引着,带着大家离开常规上山路,在一岔路爬上去的小片平地等我们。

 
一位米达族伙伴在山路边等着给我们引路,待我们到达,大家分别找了一块平坦地方准备坐下休息。我才坐下,一股能量就来了,天使伙伴啊,这啥,也不让咱休息休息?咱一贯服从“灵导”,就跟随能量“啊啊哦哦”的唱了几分钟,感情这唱诵就是祂们传能量让我休息呢。瞧瞧!唱毕精神十足了。
 
接着,强烈的讯息,有趣的场面一波一波的来了,首先是天使传递信息告诉大家:忽夏她们能顺利拿到签证是灵界的安排。原来如此!!准备好服务众生的人,他所需的一切也会被无形世界照顾。接着从小听说的神话传说中的---龙与凤凰都来了,祂们形成龙与凤凰形状的云展示给大家,并充满智慧与爱的回答伙伴们的一些问题。
 


龙族与伙伴们智慧问答请看下一篇


感谢网友国华帮忙撰写初稿


提示

1. 1.这里的故事是我个体时空之旅的记忆、经历与体验,如果您觉得像是幻想小说、神话故事或其他,在您的角度也没错,随您想象

2. 2.每个灵魂与每个灵魂的时空旅行故事都独一无二,如果您觉得有趣,不妨自己去探索:自己灵魂的旅程与体验、生命与宇宙的神奇与无穷之奥秘

3. 3.量子力学:宇宙是幻像,世界本一体。金刚经: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如果您理解了这两句话,相信您也知道怎样理解看待这些故事

4. 4.大小宇宙间存有无数星系星球与各种形式生命,如此庞大体系,皆造物主与祂的孩子们自娱自乐的游戏与游戏场
 
兄弟姐妹们,内心感觉怎样快乐有趣好玩,怎样玩吧,玩够了记得回家:)


2014雪士达山之旅(1)远古的水晶朋友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一)无师自通印第安吟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