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许巍的歌声有感

(2010-02-01 10:44:29) 下一个
1. 那一年
那一年我还年青,
如今望着他人年少的面庞,才知过去的我再也不回。
轮回的记忆依旧带着岁月的叹息,
梦想在干枯之地早被蒸发,
寻不见。
那一年我依旧年青…


2.曾经的你
再也想不起曾经的你,
点点滴滴的记忆却如火苗窜出心头,
却又缩回,
苦涩的舌尖正在舔着灼热的伤口,
曾经的你如今在哪里



3. 我的秋天
异国的悲秋来得太早,
捂紧衣领漫无目的地走着,
落叶带着理想一同卷起消失。
我不知道
我的秋天何时结束。

4. 故乡
午夜的寒冰销入骨髓,
入眠难,只怨月太白。
故乡难相认,
只有梦里会。
直把故乡他乡当客旅,在路上。

5.蓝莲花
穿越彼岸自由飞翔,
一瞬间的超越,
掠过永恒的空间,
脚下的路开启前面的光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