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芙蓉说句话 不喜勿入

(2009-07-23 18:35:40) 下一个
我站在那些骂芙蓉的人的角度考虑下

这个芙蓉这么讨厌,那我就不去看了。也不会谈她。 因为那样浪费我时间。

但是 转折了 现在 我不讨厌这个人,

第一 她给我带来了乐趣 至少是个滑稽演员待遇。
第二 最重要的一点,此人不带有攻击性,芙蓉没有给骂过我 至少,我为什么要骂她? 芙蓉就是在电视网络里出现, 你想看你点击 你不想看 她绝对不会打扰你。

还有说刘晓庆的,她是个很热爱生活的人 这是我的观点, 羽毛球打的很好,
当然她整容了, 可是她整的是她自己的脸,没有整我的脸,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
讨厌她。而且 刘晓庆 也没有什么攻击性。

我是一家之言。 而且不喜欢跟人深入讨论此个话题, 我认为任何一个具有基本思辨能力的人,都能看明白我的话。

点到为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