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什么爱我的狗,

(2010-10-02 16:54:09) 下一个


我发现 只有狗 是不会冤枉我的。


我这辈子,和杨过一样, 受的冤枉海了去了

爱怎么想我都成。 自私啊, 变态啊,



但是我过到了今天, 我已经无心解释了。 我已经没有任何兴趣了, 对于那些冤枉我的人。

举个例子, 如果你有辆车, 车坏了, 如果你还想开, 你才会去修,

如果你不想开, 那为什么还要花钱花时间去修呢, 没有必要了啊。


所以 ,当我看到那些冤枉我的人的话, 我发现如果是从根上就冤枉我,

我就不去管了。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顺其自然比较好, 解释来解释去的, 我不想要这样的关系。

所以,有没有男人,有没有朋友,对我来说,并不是有就是好,

宁吃好杏一个,不吃烂杏一筐。


没有就虚位以待,当然你非觉得我就是个人品低劣,所以没有朋友男人的, 我也无所谓, 你们觉得愿意聚众 ,觉得自己有本事, 我也无所谓。


可我的狗就不了, 我给他煮饭, 喂食, 洗澡, 剪指甲,他对我都是如此的信任,

即使鸡汤差点浇了脑袋, 他还是早上 巴巴的看着我, 每次都是守着我的房门

怕我离开。

我们彼此信任, 这让我感到快乐,因为这是我要找的唯一的感觉。

就是信任。

所以那些认识人, 如羊肉汤上的浮沫, 也是大浪淘沙,

留下来的才是真的朋友, 而要走的, 大家彼此井水不犯河水。

这样,留下来的才会有真的朋友。


对不对, 您自己体味, 我真的没有必要给任何人做启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