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ogle or baidu?

(2010-01-14 16:12:06) 下一个
百度的排名是有利益驱动的, 你排名靠后吗,没有关系,给钱,就可以排名靠前。

古狗可是不听这套的,完全是真实信息的流动,这才是古狗的价值所在。

如果百度就是个不说真话的人,你用它的话做调查研究,写出的报告和统计,肯定是有水分的。

这次古狗的退出,百度的首席设计师孙云丰写了一篇特恶心的文章,更能凸显百度的

价值观。让人看到百度多么恶心。最恶心的还是这文章发了不久 就自己删除了。。 敢做不敢当, 这表明其SB的本色。

信息业在中国,说的不好听点,就是古狗,百度,一起在吃屎,现在古狗起来说,我不吃了。

就这么回事。

我越发喜欢古狗了,现在就去注册10个 gmail 账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empresstt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一个地方的人们没有体会过什么是言论自由,你对那里的人说,你们言论不自由,肯定会被海扁的~你怎么解释他们都不会理解~就像没见过雪的人,说到死他们也不知道雪是什么样子的~

empresstt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一个地方的人们没有体会过什么是言论自由,你对那里的人说,你们言论不自由,肯定会被海扁的~你怎么解释他们都不会理解~就像没见过雪的人,说到死他们也不知道雪是什么样子的~

philasian 回复 悄悄话 Dogs in China are forece to eat Sh*t,
Dogs in America are allowed to eat Sh*t.
ozsam 回复 悄悄话 百度是中国的吗?
医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天下有好吃的屎吗?
百度是中国的土狗,古狗是美国的洋狗,
是狗就一定会吃屎,但用吃了屎的嘴吠出所谓的清高,
没吃屎的都跟着吐了。
courteousbb 回复 悄悄话 "信息业在中国,说的不好听点,就是古狗,百度,一起在吃屎,现在古狗起来说,我不吃了。"

---这句让我笑翻了。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医师说错了。在美国google没有屎可吃。想吃还不敢吃,因为会吃官司。于是只好跑到中国去吃屎,那里不但有很多屎可吃,还受法律保护。这就是差别。然而终于有一天,google发现,这屎太难吃了。于是告诉百度说,我不再跟大家玩吃屎的游戏了。我要走了。Byebye.请你们保重。
greenla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医师的评论:"是狗就改不了吃屎,无论是中国的还是美国的。"这句话妙
curious 回复 悄悄话 既然股沟那么为网民服务,为什么还在中国打不过摆渡,难道中国网民...
医师 回复 悄悄话 百度再烂,也是中国的;
古狗再好,也是美国的。

是狗就改不了吃屎,无论是中国的还是美国的。
古狗走好,不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