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我知道

(2009-09-09 11:39:17) 下一个

        有位基督徒,在一次以主耶稣的十字架为题,向他的邻居们讲论主耶稣的宝血。他说,“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的血,洗净我们一切的罪。”有一邻居打岔说,“血怎能洗罪呢?”基督徒答说,“我也要问你,水怎能解渴呢?”邻居答说,“我不知水怎样解渴,但我知道水能解渴。”基督徒说,“我也不知血怎样洗罪,但我知道血能洗罪。你喝了水,口就不渴了,所以你知道水能解渴。照样,我信了主耶稣的宝血,我的心就平安了,所以我知道血能洗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