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不可和好人同在

(2010-01-14 09:40:01) 下一个

        义大利西西里岛有一囚禁犯人的船。一位新任总督到职,想要释放一些知罪悔改的犯人,亲自上船询问每一位犯人。大部分的犯人都说,“总督,冤枉阿,我是好人。”只有一位犯人在他面前认罪说,“我犯了重罪,我是一个坏人,恳求总督赦免我的罪,我愿悔改。”总督说,“你是坏人,不可和这些好人同在,赶快出去。”于是命令禁卒把他赶了出去;他遂得释放回家。
主耶稣就是这位释放罪囚的人,我们在祂面前都必因着示的光照,承认我们的罪,且藉着祂,让我们从罪里得释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