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故人小美女的检讨书

(2005-08-18 16:15:42) 下一个
都是我不好。听说你要相亲,我心里是四海翻腾云水露,说不出是啥滋味,所以就胡说八道了一桶。更为严重的是,在你多次的挽救的时候,我不但没有反思和反省,而是变本加厉,口出狂言,伤了妹妹的心。特别不能原谅的是,竟然以不烧泡脚水来要挟,真是罪该万死,万死不辞。

在WXC领导的于时具进的领导下,在婚坛领导的直接领导下,通过婚坛兄弟姐妹的帮助教育,我深深的认识到我犯的滔天罪行。我保证,坚决改正,永不再犯。同时,也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在烧泡脚水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改正我的错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