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幸见到大腕陈冲,她要我转告影坛的网友

(2008-01-16 23:30:17) 下一个
老豆腐同学,她那句吃麻婆豆腐就是要吃老豆腐的台词,是她专为影坛的网友老豆腐同学加上的。

她说她也时常来看看大家,呵呵

我则代表(呵呵美女雨珠版主,对不起了,夺权了,哈哈)影坛感谢她的关注,期望她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呵呵。

不过,生活中的她,我觉得离我们更近,更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doufu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啊,多谢九阳转告。我都不知如何如之何了。如此说来,也麻烦你帮我问她好吧,她的签名等我以后有幸能遇见她时再要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