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5/20/22 敬天爱人

(2022-05-21 03:28:20) 下一个

下午放学回来,小暖男要吃巧克力蛋糕。正在照顾生病的妹妹。心中有些难过没有好好分时间给老大,于是说:宝贝,那个蛋糕是给你买的,你喜欢就全吃了吧。儿子默默下楼,心里一定是极欢喜的。于是我接着忙着给老二喂药,喂水,哄睡,洗衣服。。。。。。

后来,妹妹醒了,带她下去玩。发现餐桌上的蛋糕盒上儿子留了个字条:For Dad and Mom. 打开一看,小家伙只吃了长方形蛋糕的左边的一小条,把80%的留出来给我和他爸爸。真是个有心的好孩子。

小女儿也是小天使,我出门,她跑过来递鞋子,饭做好了,她赶紧给我爸拖椅子。

来自孩子的爱,好窝心。他们是我们生命的延续。

先生和我围着家和孩子们转。老父亲心疼我和妹妹。希望全家都能赶快好起来。

不知那天起,520又被炒成情人节一样的快销节日。

这一天,感恩万能的造物主。感谢家人的温暖和体贴。

从今天起想试着吃素。虔诚忏悔前半生误打误撞造的业。

用心去爱所有生命中遇到的人。珍惜这一生仅有一次的缘。

在Costco购买食材时,突然顿悟今生的使命。

回来看见老父亲坐在Walker助行车里等我们。我打开车窗,冲老爹大喊:“爸爸,我回来啦!有爸爸在家真是幸福啊!”是的,怎么想就怎么说了,就像个天真的小女孩,爸爸也很开心,动作慢了很多,但是我们的心是一直以来在一起的。从我生下那天就注定了我们彼此的家人缘。

520 人间。520 暖。户外快30度,种下一盆向日葵,盼着早日冒出小芽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