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5/19/22 儿子长大了

(2022-05-19 20:45:30) 下一个

两天只吃了两顿饭,下午陪儿子去学钢琴,就能猛地从床上弹起来,准点儿冲到老师家门口。

上完课,去超市买点吃吃喝喝,头晕的厉害,明明该停车,结果挂Drive档上,车向停的好好的对面那辆车滑过去,猛踩两脚刹车,一场虚惊,打心眼儿里不爱开车,自行车都没学会呢。

回到家,儿子轻轻一句:Mom,you just leave the car and go home.

边说边抓起我买的两个购物袋,一个满是水果吃的,另一个有个大西瓜,默默地进了家门。

我下了车,在后面看着他那小小的背影,眼眶湿润了。

犹如两岁时他在火车站看到火车来了,小手往前一挡:妈妈,往后,往后,我保护你!

这是他会说的不多的几句中国话,这次长高了,更帅了,也更暖了。

儿子的爱,好贴心。这小暖男要是娶了谁,那个女孩得幸福地冒泡儿吧。

这个儿子果真是来报恩的,感谢上帝。

等你青春期逆反的时候,我把这篇拿出来读上几十遍,我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