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病去如抽丝

(2022-05-18 19:21:40) 下一个

今天傍晚,女儿自己爬上床,乖乖趴在床上,一朵小花儿,蔫儿了。孩子只要健康肯定是潮气蓬勃,不停活动地展示生命力的。断定她是生病了,睡了一小觉,就贴在我身上不下来了,给她量体温,38.8 度立马喂药。不然8点左右体温会更高。小家伙不到三十磅,压在身上也够分量。两个小时没敢挪窝儿,心疼她,问题是我也不舒服刚刚退了烧。这一段时间,老父亲先重感冒,儿子每周一烧。先生和我轮流烧,女儿接上。生病的时候,最想妈妈。小时候多少次死去活来,都是妈妈陪着我,照顾我。现在我要代替她的位置,我哪里有那么细心体贴呢?多亏先生照顾我。不然,病中的自己估计能把眼珠哭出来。吃过药的小妞儿,立马精神了很多,左扭右扭,美的屁颠屁颠儿的。

缘分真的太神奇,对于父母只有感恩,但是多少人抱怨原生家庭的?有几个感恩父母给自己这身肉皮囊的?佛教里对于缘分解释最为玄妙,这辈子认识的人都是缘分很深的。妻子是为丈夫还债的,儿子是来讨债的,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夫妻是彼此渡对方的。如果真能全都放下,想必真是立地成佛了。佛就是人,人即为佛。

基督教是信奉唯一的神。敬天爱人。现世种种皆是人狂妄自大的现世报。

人发明病毒害死人,人发动战争杀死人,人糟蹋环境饿死人。

按曾仕强老先生的话说,人要是不被灭,也太没天理了。

能活下来的一定是有爱人的心,有善良的根,有利他的精神,敢于奉献自己的人。

失去脾气,失去依赖,失去抱怨,失去后悔,失去无知。

一直以来抱着这五样东西,舍不得丢掉,失去的只有宝贵的生命和机遇。

生了一场病,捡回半条命,天无绝人之路前提是人要自己好好生活,敬天,天不绝人,爱人,人不自绝。来世不想再回来这人间了,想去天堂陪妈妈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