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男子汉 11/14/21

(2021-11-14 21:51:50) 下一个

儿子6岁,每天身上仿佛长满了虫子,没有一刻安静的时候。

今晚我在准备日式咖喱饭。他从客厅蹭蹭蹭往里屋跑,跑来跑去,不亦乐乎。

还跟我打招呼: Mom , I am not playing I just need work out. Don't worry! 
自己撒欢儿地跑着还不忘给我打疫苗,别担心,他不过在健身而已。

边切红萝卜边假装慈母:I love you! 没关系,妈妈不生气,不要摔疼自己哦。

Duang 咔嚓一声 ,小家伙脸都吓红了,赶紧跑过来承认错误: 妈妈 可能我太重了,

床被我蹦塌了"Maybe I am too heavy and I am sorry the bed was broken!"

"你说神马!” 我凶相毕露 , 赶紧上楼告诉你爸!拍个照片发给你爸爸 让他看看怎么办?!!!”

他不倒两分钟跑下来 气喘吁吁地对我说,爸爸在看妹妹,没时间。

“那你说该怎么办?!!!” 我上演河东狮吼,“赶紧付钱哈 别废话!”

儿子溜去干嘛了?回来手抓着二十一刀美元 问我这些钱够不够赔偿? 

我说当然不够啦!你的想办法挣钱给我买个新床!

噔噔噔跑上楼,饭都做好了 他还没下来,喊他吃饭,好不容易喊下楼,

儿子一脸幸福的对我说,妈妈我刚才画画去了,如果把画和写的文章贴在一起,

买得人会更多!我把书画卖了就可以买一张全新的床还给你了!

佩服他的反应速度!花上儿子挣的天指日可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