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理想

(2021-05-05 23:07:45) 下一个

子夜,2:00am给女儿挤完奶,给儿子盖好被,给自己打一针鸡血。

明早4:30去上班。

有些话当初没明白,现在成了理想的催化剂。

把所有的冷言冷语,污言秽语全部变成促进自己向上的动力和燃料,

即使瞎了,瘸了,废了,只要有一口气,就要去实现梦想。

虽然有些残酷,但是残酷本身就是人生的底色。

人间炼狱,心中有绿洲,即使身处荒漠,也可以看到天空中最绚丽的彩虹。

肯定能实现自己的最高理想,到那时,只要微笑着感谢那些逆境菩萨,

度这一肉体凡胎成精。

“你觉得我和谁比较和?” “属蛇的和属鸡的应该和吧?” “你不就是吗?”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你!”

“长得好看有用吗?这不是我想要的!”

“你这辈子就一事无成!”

“你做这些都没用的,不是我想要的!”

“你现在爱我有多深了?”

“已经很深了!”

“你可以为我留下吗?”

“。。。。。。”

对不起,谢谢你。

一转身 就是一生。

谢谢逆境菩萨,让傻女泪干了,眼瞎了,腿瘸了,手废了,还在坚持一个信念,

顺应自然,放慢脚步,一步步靠近梦想,只要活着,就有希望,WIN!WON!

终有一天,让恨与债一笔勾销,终是浮云。心中全是感恩。

修行是一生的功课。在自身,只和自己斗,和谁我也不争,与谁争我也不屑。

先把自己感动,才能感动上帝。因为有爱笑的天使在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BTW:去你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