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

(2021-01-16 23:19:17) 下一个


今天偷着流泪了,饿得不行了,但是不想吃任何东西。

月子了好几次这样没食欲,恨孩子爸爸不懂女人心,饿我好几顿。

看来命还是自己的,感谢妈妈给炖的猪蹄子汤。

1/16/2021 第一次完全不给奶粉 全母乳喂了一天娃。由于月子里发烧三天三夜,

先生买了药,这三天没给孩子喂奶,之后产量骤减,孩子饿了,一哭就上奶粉。

后来听到娃的哭声,挤不出奶的老母亲恨不得钻床底下。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全母乳喂她

感谢上帝,还算顺利。凌晨1:30 五分钟还挤出来约120ml。给孩子喂好,换好尿布。哄睡。

有些伤感,母亲终将离我而去,就如我终将离开孩子们一样,白天忙忙碌碌没空去想,

夜里浑浑噩噩不敢去想,但是和父母进入倒计时是不争的事实,看着说话都表达不清晰的

的父亲每天接孩子放学像上班一样认真,吃着妈妈亲手包的饺子,炖得汤,也只有夜深人静

时默默掉两滴泪,在他们面前还要装豬坚强,这世上除了父母再没有任何人疼我如

他们二老了。

多拍些照片,多存些视频,多陪陪他们,多给他们讲讲笑话,但是我偏偏多惹他们生了好多气,不会哄老人开心,上帝疼惜我 ,赐我儿女,让我有机会照顾父母。但是自己没好好珍惜这个机会。还是会任性,发脾气,还是会不懂事的瞎折腾。

夜,漆黑,灯下看着襁褓里的孩子,深深忏悔,死性难改。

妈妈让我给她买寿衣,要平底布鞋,她要提前试穿,别到时候不好穿,

我搪塞过去,心被深深刺痛了,但是强颜欢笑,怕她看穿我的脆弱。

父母已经给我他们生命中能给予的所有,但是我还是不满足的肆意索取着他们的爱。

最低目标希望妈妈要坚强活过70岁吧 常言道人活七十古来稀。

希望现代的医疗技术和最新的医药可以帮她多撑一些时日。

也好让我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多做几日好梦。

爱你们,在夜深人静,没人知道的时候。你们多活一天都是我的福气。

愿上帝赐福于天下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不再孤单。

啊....闷!

于凌晨2:16am 寒夜 冷

什么时候可以喝个酩酊,先熬过哺乳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