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1/30/2020

(2020-12-01 03:48:26) 下一个

先生首秀染发技术,出去染头发少则百八十刀多则好几百,买最好的Organic植物染发剂,12刀可以买到此类产品里最好的。带着去看OB,小护士告诉我你可以用这个产品,那指甲油呢?也可以的。下班回来,请先生帮我然好。今年一改往日的叛逆想换大红大紫啥的,今年就像老老实实做个孩子她妈,换回Dark Chestnut 色 比黑色 褐色稍微浅一点 比棕色深一些。亚洲人还是要有个亚洲发色。然后先生儿子先睡,开始臭美,洗澡 护肤 一样也不能少。第一次用了24K黄金面膜,感觉整个连像木乃伊,撕掉面膜之后换洗面奶,上晚霜。加湿器里放两三滴纯天然精油。淡淡的放松的香氛。睡了个好觉。早上记得洗面 润肤 日霜。还有香水 一个都能少。从现在起,做个成年散发母性温柔的大气女人。不要儿子做妈宝,前提就是妈妈要放手,有足够的雌激素,柔和,男孩子才会有男子汉的样子。女孩子才会有好的Role model。

对先生要尊敬 和所有人说话要用非暴力沟通方式,尽量争取不带个人偏见的表达问题,学习做一个像成年人的熟女。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挑战,自我完善。历经10年的沉淀,希望能有个安稳的老年。

一辈子活着就为做个正常的好女人。下面要研究厨艺,茶道,花道。让平淡的日子多点色彩缤纷。陪父母一起慢慢走到人生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