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2/09/2020 否极泰来 美梦成真

(2020-12-13 14:27:54) 下一个

这一年经历了太多太多心酸心碎,心力交瘁。

自诩逆商AQ超凡脱俗的自己,果然挺到了最后。

工作上,那个反中港姐处处给我小鞋儿穿,年底那个被测出Positive的同事告诉我说她被炒掉了,做了整整8年,何苦!善良点儿会死吗? 

学业上,这个地方空白五千字 ,会用我的独门功夫填补上。

父亲血糖控制住了,胰腺炎没有发作,母亲肿瘤在缩小,继续维持。

儿子开始读书,女儿已经平安诞生。

先生和我互敬为基础,能爱多久随缘。

事业......用十年来打造。不着急,水到渠成。

不管爹妈和男人会不会养活你,在世上,你要学会自己养活自己。

关于生产做个小结。

从有计划的意外怀上这个宝贝,到把她玩命儿生下来。

真得是人的主观能动性起决定作用。

临盆前十分钟,OB催着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Push,如果还不成功就只有剖宫产了。

临门一脚怎么能演砸呢?是的,我成功了,之后浑身瘫软无力。

日子也正好是我和女儿约定好的良辰吉日。

事实证明,有计划的催产也可以实现美好的愿望。

和OB妇产科医生谈过之后,预产期本来是13号。最后一次产检是7号,我问医生她的意见是按照原来选好的日子生还是等到预产期。她当时没有回答我,距离证明假如预产期医院安排的剖宫产太多没有空余床位,而我这边又没有发动,就很难安排。8号,妇产科来电话说医院没有空床位,回复继续按照原定日期,但是可以提前一天安排吗?

我的主治医师帮忙和护士协调过了,安排妥当。

9号,天空飘起来雪花,整个冬季最美的时刻 我要来完成我的一个小小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