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11/26/2020 THU

(2020-11-26 20:57:04) 下一个

早餐 一家人平静的吃完 配着感恩节轻音乐。听听儿子讲述他学校的故事。

之后一起唱一首You are my sunshine.

先生作扫除 之后去周围买二手背带 原价180 二手的只要20刀。还送尿布背包和冬天包被。又去一个刚刚毕业的留学生那里取了两幅喜欢的浮世绘和两把精致的中国传统手摇扇。

雨中开回家,我负责给孩子我讲故事 同时洗衣服,先生开始忙过节的菜。

番茄炒蛋 韭菜豆芽 羊肉汤 烤鸡 海带炖白菜豆腐 西兰花虾仁 苹果派配苹果汁。

两个小时,把父母请出来上座,一家人吃顿感恩团圆大餐。

餐后老妈抢着洗碗。刚刚化疗完的老母亲硬撑着呢。

让儿子围着房子走十圈儿 饭后百步走,他超级开心。

我们三口围坐在饭桌前轮流读一本关于感恩节的英文历史书。

谁读错了学小动物叫,孩子被逗得嘎嘎笑。肚子里的老二也再欢跳。

刚刚先生带我们出门时又吹牛说饭后要带娃去公园,外面正在下雨,还好我反应不慢,

你自己选择吧 是出去公园玩呢还是在家看电影吃爆米花。美其名曰:Family Movie Time.

料定他肯定选后者,然后又装作不情愿不是说好去公园玩吗LOL。

他还要抱着爆米花桶的仪式感。灯光要调成影院模式。

开始看动画电影。我偷偷玩了两把斗地主,果然又输。智商不在线,一孕傻三年。

儿子看完电影之后,自己编了一本蜡笔涂鸦的感恩节专刊。

感谢父母和姥姥姥爷,感谢学校和老师,感谢食物 感谢故事书 感谢游戏,感谢房子。感谢之后再添一笔You are welcome ! 纯自问自答内心独白模式LOL。

小作家洗完书,让他洗漱准备听讲故事,我则下楼取烘干机的衣服,整理叠好。先生帮我拿上楼。

给父亲打胰岛素。陪先生简单吃了点东西。

和老邻居 老朋友 微信群里逗逗乐 吹吹牛 讲讲笑话 发个感恩节祝福。给中国美国的两个亲舅舅发个祝福。

看了个电影介绍 Marriage Story。总共15分钟的介绍。

收好烘干的衣物。准备睡觉。 

感谢这美好的一天。求上帝,安拉,党和拜登以及川普同志保佑顺产。

晚安。明天继续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