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已至 花盛开 享受爱 3/3/2020

(2020-03-03 00:40:33) 下一个

缅甸的女同事是个自称小时候能活见鬼的神奇怪胎。她全家都信佛,只有她她皈依基督后,日渐远离了阴魂骚扰,整个人平静了。50多岁才结婚的老处女,却也是世间活宝。来美第二年,和一个美白大厨火速结婚。结婚第二天来上班,破处之痛尚在,四处打听性爱秘籍。和二十出头的意大利男孩讨论各种姿势,且比较大小。听得旁边同事简直要笑疯了。

皮肤黝黑,所谓虔诚圣徒,突然贴近我的脸,幽幽地问:你是不是嫉妒我?

子曰:你是不是想让我嫉妒你啊?你如果喜欢被嫉妒就明说,不过我真的不会,也学不来。

她天真的笑了:我就知道你不像别的女人那样嫉妒我。你是个可爱的天使。

。。。。。。真无语了。

虽然你嫁了美白,说实话我先生比你家的白太多。做人清白,做事踏实,做饭清淡。我疯了才会要个彼此日常交流都困难的洋垃圾呢。女人这是啥心态?喜欢被嫉妒?还是不自信吧。

 

万一做个噩梦,解释加比划都要半个小时还聊不明白的主儿,精神会多么痛苦不堪。

国男的好处不要太多,经济实用,顾家疼孩子爱老婆。。。孝敬长辈。

不嫉妒谁,也不羡慕谁,得到的就是最好的,弱水三千,珍惜眼前人。

春已至,花盛开,享受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