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撩汉能力衰弱 无药可救 3/3/2020

(2020-03-03 00:10:17) 下一个

网络很神奇,荷尔蒙旺盛的季节里也曾经被撩。

如今已经半老徐娘,两鬓染霜,这个时候还相信自己有巨大魅力被撩的,不是弱智,就是花痴,要么就是严重缺爱。反正老娘不缺。

一个自诩某工程师的老头儿从伊斯坦布尔发来撩拨信息。

你的笑容很动人。我想认识你可以吗?

ET:没兴趣,抱歉。

我是北京人,在土耳其执行任务。你在哪里?我可以和你说话吗?

ET:。。。。。。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也没兴趣认识。

很抱歉打扰,请问你住在什么地方?你那边几点了?你做什么行业?

ET:与你无关,请问你怎么加我的?我的联系人都是认识的人,没有没见过面的。

我是找以前一起工作过的同事,偶然发现你的。

ET:请删除吧,素不相识,萍水相逢,请不要浪费彼此的生命和时间。

。。。。。。。。。。。。

你还在吗?你结婚了还是单身?我在看一个报告,过一会儿再睡。

ET:你那边几点了?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我这边半夜12:45。

ET:你这么晚了还不睡觉,一边看报告一边撩妹,不怕耽误工作吗?这么不负责任的人,你觉得我会和你做网友吗?请勿骚扰,谢谢。

。。。。。。。。。。。。

你还在吗?没关系,我等你。如果今天没时间,明天再继续聊。

ET:我在开车。勿扰!

真得很抱歉,那我等你。。。

ET:。。。。。。。。。。。。

两个多小时之后。。。

你还在吗?我们可以通过X app简单聊聊吗?

ET:大晚上的不好好睡觉,你不想好好活,别人还要活命呢!有什么好聊的,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

想听听你的声音就这么难吗?

ET:对啊,是很难啊,因为我是哑巴。我自己都想听我自己的声音呢。抱歉,请换人,

请绕开一个残疾人,谢谢。

。。。。。。。。。。。。

ET:这年头,精神病真是多,果断拉黑。都到这个年纪了还相信天上会掉蛤蟆吗,这是想笑死谁吗?

关键是对于一个唐僧肉都吃过了的老女人,你觉得妖精还会对妖怪感兴趣吗?

笨得真够可以的。智商欠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