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8/5/2016 周末

(2016-08-05 21:28:00) 下一个

记不清是多少次了,自己饿的头晕,先给孩子煮饭。

今晚,先生下班早,给我带回来两条裙子 ,不是钱的问题,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情义。。。欣然接受,然后跳进厨房,半个小时差不多,馄饨包好了,煮好了。看来爱还是具有充电器作用哒。

之前傍晚的时候,浑身酸疼,关节尤其是腰疼的厉害,但是宝宝天真的眼神望着我,喊:妈妈,妈妈。咬咬牙,给宝宝换好泳衣,开车去泳池。在那里遇到了上次yard sale从新州搬来的母子,这个姐姐两个儿子,宝宝见到她,哇哇大哭,主要是水温偏凉了吧。简短寒暄,我带宝宝到专业泳池,被喊话说宝宝太小,又退回到最初的baby泳池.这一通折腾,还好,孩子后来适应了温度,也玩的算是开心。

不过望着泳池里的中国人的孩子们,满嘴飙英文,不禁问自己,我跑遍半个地球,就为了生养这个香蕉人的吗?带娃回家的路上,停好车,宝宝下车开心的拍拍车牌子,充满了好奇,望着宝宝,既像他父亲,又像我的样子,我问自己,你能不相信前世的缘分,今生的宿命吗?这个小东西正在改变着我。。。改变着我的处事方式,改变着我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的态度。有了孩子,生命就像被一下子点燃了,到处充满了成长的向上的力量。

午睡1:30-4:00.

之前午餐 玩游戏。

上午图书馆故事会,Judy老师给了很好的故事 宝宝是年龄最小的,他的注意力可以集中10几分钟了,可以自觉的坐下来听故事,这是这个星期最大的改变。

早上带娃去荡秋千,晒太阳,今天把宝宝打扮的像个小小水手,人见人爱。宝宝在秋千上竟然睡着了。8:40-10:00一直在睡觉。

给母亲电话,听她诉苦,如果父母能够和睦一些,我何苦出来遭这份洋罪呢?但是不走出来,怎么会当美国人他妈呢?得失成败,都是自己的选择,顺其自然好了。

晚上和先生聊聊,把他聊睡了,我也该写完今天的日记了。

宝宝睡梦中喊妈妈,妈妈每天心里都是宝宝,爱,满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