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30/2016 体检

(2016-07-30 19:06:27) 下一个

上午注意力测试初步成功。

由于最近多动的孩子数量有增长的趋势,而且怀孕时休息不是很好,所以为娘的有些担心宝宝将来过动,注意力不够集中,今天和先生配合让宝宝玩玩具,才13个月注意力可以集中15分钟玩一种玩具。基本上证明宝宝木有问题,特娘神经过敏了。

大运动方面:宝宝已经可以跑,可以不扶扶手自己爬楼梯,我扶着他,他可以大胆的迈步下楼梯。

细节运动:自己用手拿东西吃饭,食指和拇指可以轻松捡起食物放进嘴里。协助下,会用叉子自己吃东西。

手眼协调:搭积木可以搭三层。

语言:会喊爸爸,爹,大大,爹滴,妈妈,妈咪,Miamia撒娇是对妈妈的称呼,会用手指灯并喊出来,会指着车子并发音车子,偶儿发音会像模仿我说:妈滴!囧

情感:抱着小熊,小洋娃娃,会很疼惜且充满爱怜。会主动伸手拥抱喜欢的人。

爱笑,也会发怒,还会做鬼脸,会撒娇要奶吃。

总体水平正常。细节处还要对训练, 都说在美国把狗当孩子养,把孩子当狗养,没闲工夫养狗的女人,把孩子当狗养确实真的。

今天去法拉盛,宝宝自己摔倒在地砖上,我说站起来,勇敢些,妈妈知道你是个坚强的男孩,然后他自己就站起来了,旁边路过的美女母女夸他,真棒,宝宝害羞的脸红了。

 男孩就要多经历摔打和磨练,不能太娇气,我可是很怕养个小娘炮儿的。

 去诊所,打两针预防针,宝宝哭了两声结束战斗, 体重28磅,医生建议要注意控制饮食,不想吃就不要喂,向医生征求意见,凡士林和尿布疹的药膏,关于防蚊喷雾,医生说保险不含这个费用,要自己买。这个不是大事儿。

下午回来继续按常规日程带娃,让先生洗澡休息一下下,我困的两个眼皮打架还要陪娃玩儿。  总得有人照看他吧。

晚上和先生一起给娃听钢琴曲,洗澡,喂奶,睡觉。

然后整理内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