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17/2016 午睡 +小费

(2016-07-17 23:13:35) 下一个

孩子在长大,早上就不按点睡觉了。哄到10:30不睡 果断放弃。

今天给孩子尝了新鲜的生的三文鱼鱼籽。。。他竟然给我吐出来了。。。好贵哒!算了,对孩子只有顺其自然,他不睡,你不能强迫他睡,他不吃,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饿三天,看他还挑食不?!可惜我是亲妈,做不来。。。他爹今天竟然当我的面打宝宝的手,因为宝宝玩电源,他爹各种语重心长后。。。就开始动手了。。。晚上宝宝睡着了,我说:不管什么原因不要打孩子,这样你只会教会他怎么去打人。。。咳咳,其实最早是我先打的。。。我承认他乱丢饭碗刀叉筷子,把我折磨疯了,但是还是不该打孩子,道理上是这样的。。。

晚上12点了,宝宝哭叫着要奶吃,我真。。。。听到他一哼唧,我就烦!但是还是把奶头递了过去。想起姐妹的忍字心经。。。。男人是我自己找的,惹我生气,自找的,自找的,我犯贱,我犯贱,孩子是亲生的,惹我生气,亲亲孩子的小手,小脚,这可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啊,忍了吧。也就这段时间,长大了,你让他吃奶,他都未必愿意看你一两眼呢。。。

下午先生独自去修整草坪,我爬进厨房煮了个豆腐蛤蜊汤,据说下奶。。。不知道先生吃过后是不是也会下奶呢??:)中午,去接客!客人如期顺利住进了公寓,送给我个50刀的星巴克卡当小费,我真。。。。还请我喝啤酒。。。感动!!回家把卡给老公,我的一切都是他的,嗯,就这么爱他。。。没办法!谁让他给我一个儿子呢!关键是用小费收买他,再卖卖力气,好生个闺女,哈哈!说实话,有了孩子才知道,单亲是多难的一件事儿!所以,感恩先生帮我生孩子还帮我养活着。。。男人不容易,有时候感觉他像个小男孩,怕我批评他,喜欢我表扬他,喜欢我好好宠爱着他,男人其实有人骂两句踹两脚也很幸福哒,强过回家没人搭理吧?

最近要调整宝宝作息了。自己也要加强运动。

晚上数完钱包,好吧,我该睡觉了,明天还要挣钱呢!!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