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公校 私校 能笑到最后就好

(2016-07-16 03:43:08) 下一个

有钱的上私校,没钱的念公校,再没钱的早早进社会大学校,边买菜边捡柴火边长大。

不管进不进学校,人总是在长大的。

阶级和阶层目前在海内外都是很明显的摆在那里了。

投胎是个技术活,没办法给孩子创造好的物质条件,就给孩子提供自由发展的宽松空间吧。

成才与否,这个某种程度上要认命。出名了,有钱了,当官了,就是成功了吗?

成功了就光宗耀祖了吗?我觉得一个人在社会上,能找到让自己和别人都比较舒服的位置。

活得高兴比活得有面子重要多了。

所以,希望孩子长大了以后学业上 找到一个让自己学的开心的专业,当然专业最好能让社会也很开心,他基本上生存就不是问题了。事业上,能找到让自己合作愉快的伙伴,让被服务对象或者客户也开心,基本就是成功了。家庭上,多谈几个朋友,找到一个价值观,精神契合度高的伴侣,一辈子就乐呵呵的了,如果儿子甘心情愿当妻管严,我是很高兴有人接盘帮我照料并收拾这个脾气很拽的小家伙的,越严越爱,越爱越幸福,我就等着抱很多个孙子孙女就好。

回到主题,我有钱肯定让孩子上私立,没钱也不会饿的眼冒金星给孩子教私立的学费,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孩子有本事自己挣钱,爱私立私立,爱公立公立。都行,臣妾都赞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