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6/2016 34度

(2016-07-06 18:19:56) 下一个

上午俩孩子还算安稳。我就集中精力做我的爱心便当,昨天是小熊饭团,今天是hello kitty意大利面配什锦蔬菜汤。

中午吃饭也不错,今天高温估计超过34度。下午把孩子哄睡。睡醒后,我果断决定带娃去泳池,为了这娃,还多花了50刀的泳池费用,算了,不和白人穷逼计较了,要么比他们富有,要么比他们有钱,要么比他们土豪,反正白垃圾活的也很凄惨,对吧。

带宝宝到浅水处游泳,这次长记性了,给孩子带了个玩具桶,结果一家犹太人有两个男孩,一个比俺娃大两个月,反正桶就在岸上,随便他们玩去,结果他家老大出言不逊,我也没听明白什么中国人,权当没听见,童言无忌,他父亲倒是觉得不好意思,和我攀谈,问有木有武林高手介绍给他,想让儿子学武术。我说高手不好找啊,他接着说法拉盛有木有?我。。。

这家人玩玩了玩具就不管了,我自己找回来了,骨子里的傲慢可以看出来的。无所谓,反正我的目的是带孩子来玩水的,谁也不靠谁过日子对吧。

后面去相对深一些的泳池,宝宝玩的巨开心。今天水温好,我托着宝宝在水里嬉戏着。宝宝时候金命,从小就喜欢水。然后领宝宝去冲温水浴,然后星巴克吃晚饭等特爹。结果特爹这两天巨忙,我就开车把娃运回来,洗澡,换衣服,喂奶,吐奶,擦干净,放音乐,讲故事,哄睡。

忙碌的一天,啊!!写完了,晚上9:18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